納美花園開園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付費方式:現金或刷卡(適用VISA,MASTER,JCB)

午餐  11:30~14:00

下午茶 平日14:30~17:00 假日15:00~17:00) 

納美花園景觀餐廳Facebook


聯絡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三段250巷11弄51號, Taipei, Taiwan 111

+886 2 2861 5800#111

網址:http://www.navigarden.com

 

交通指引:

納美花園景觀餐廳,位於文化大學附近(開車從士林捷運站出發約15分鐘車程)

 

(小夫妻這裡要提行各位:周六日上山管制時間:7AM~3PM,這段時間只有持有通行證的遊客才能上山唷,替代道路->北投行義路)

 

對於陽明山路況熟悉的朋友,只要記住仰德大道上的加油站,右轉對面的小巷子進入,約步行15分鐘即可到達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納美花園景觀餐廳不僅是親子活動好地方,

更是拍婚紗好基地

 

 

 

PPT.cc縮圖服務 

 

老公很貼心的~幫我打理一切,準備就緒後。出去草皮拍婚紗啦~~

PPT.cc縮圖服務 

 

出發前,一定要來個合照~好期待喔!!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也很感謝拍攝完,

納美提供午餐給我們享用~實在太開心了(((撒花

它們的餐點真的超用心的。

因為拍攝完後,廚師還很貼心再把我們主餐用熱~

它們對於食材也是非常講究和用心

從他們擺盤很美,讓人食指大動

 

 

 

 

 

 

 

 

 

 

 

關於納美花園景觀餐廳菜色&環境詳細介紹,可參考這篇:http://ppt.cc/aYNv

 

 

 


 

 

 

也跟大家分享我在納美花園景觀餐廳拍的婚紗照喔!

攝影師:蘋果阿亮(業界非常有名氣)

地點:納美花園景觀餐廳

 

 

 

這張我超喜歡的,攝影師非常敬業。爬到樹上從上往下拍的~非常浪漫

很有情感的照片

而且我好愛這種色彩很顯明

 

 

攝影師拍得好美喔~場地有這種大拱門,主要是因為被受邀的,像婚紗公司都會配新秘~

像當天都是我自己梳化,婚紗也是自備的!略可惜一點~沒有太合身!

but那場地真的是我見過最棒的~有許多花草~庭園還有生態區,有小鴨跟戲水池

如果對於這裡很有興趣的您們,婚紗拍攝場地租借請來電洽詢 (02) 2861-5800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而且這邊也好適合辦西方戶外婚禮喔!對西式婚禮非常憧憬的您們

這邊絕對是你不二人選~

 

 

這裡真的是個非常多元化的地方喔,親子天倫之樂的好所在,更是在婚禮拍攝和婚宴的好地方

非常推薦納美花園景觀餐廳喔!

老闆人也很實在~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