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婚禮文章,我是寫得非常詳細的,

 

礙於再次被法律蟑螂提告╮(╯▽╰)╭,

 

如有水水們想知道婚禮所有相關細節都歡迎詢問。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6.第六家:大黑松小倆口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粉蕾絲禮盒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法蝶禮盒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這款真的是我看過這幾家最便宜了!!!

(50-100盒$290/盒)

太便宜了!@@我整個眼睛一亮!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7.第七家:天鵝脖子街(手工餅乾)

 

天鵝脖子街

電話:(02)87733938

傳真(02)8773077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92-3號

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index/index.aspx


檢視較大的地圖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最後,吃了八家喜餅~還有郭元益和伊莎貝爾重複去了兩次~~

等於跑了整整9家喜餅試吃!

試吃整個推積如山

看看我的戰利品~

最後我來做個八家喜餅評比:(這只是個人感官,請自行參考)

美味度:法拉頌>伊莎貝爾>金格>天鵝脖子街>義美>郭元益>大黑松小倆口>禮坊

豐富性:大黑松小倆口>伊莎貝爾>郭元益>禮坊>法拉頌>義美>金格>天鵝脖子街

超值性:大黑松小倆口>金格>伊莎貝爾>法拉頌>禮坊=郭元益>天鵝脖子街>義美

保存性:伊莎貝爾=禮坊=郭元益=大黑松小倆口=義美>法拉頌>金格>天鵝脖子街

美觀性:法拉頌>天鵝脖子街>金格>禮坊>伊莎貝爾=郭元益>大黑松小倆口>義美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