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婚禮文章,我是寫得非常詳細的,

 

礙於再次被法律蟑螂提告╮(╯▽╰)╭,

 

如有水水們想知道婚禮所有相關細節都歡迎詢問。

 

 

 

 

 

部落格公告

 

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所以今天要分享的是拍婚紗的造型+拍照風格重要提醒

還沒有跟造型師跟攝影師討論的新娘們一定要先看喔!!!

 

討論婚紗照之造型設計

關於婚紗造型, 我的目標是:每一套的風格都要看起來不一樣

1.慎選髮色

 

先說不建議的髮色: 黑色.紅色.淺色

建議的髮色咖啡色 摩卡棕 可可色 焦糖色 亞麻色

我自己是染咖啡帶一點棕顏色~非常大眾能接受的顏色

 

 

另外 也要跟稍微考慮一下老公髮色,他也去變髮了

 

2.跟造型師良好的溝通

請用圖片溝通

最後是造型靈感圖片來源, 我想這個大家都知道, 就是多看多收集資料囉!

做成資料檔或者用A4列印彩色都可以~

 現場溝通時,造型師只有半小時。一定要一個造型一個造型跟老師做確認,

目的就是希望自己五個造型看起來都能很不一樣 

不過問的時候, 我都會詢問老師看法, 她也會根據外拍衣服的順序微調各造型

然而, 討論歸討論, 最後老師做出來的結果, 還是很難盡如己意的.....

畢竟每個老師擅長的東西不同, 和新娘溝通時,

也會告知說,它們不會完全一樣的!光婚紗公司配件就不可能像你圖片找的一模一樣,所以都少感覺就差很多了,

所以大家也不要太苛求了!差不多就好囉XDDDDD 我們也要尊重和相信老師的專業~

 

當天拍婚紗照時,造型師都會詢問這造型有沒有喜歡,

這時萬一發現自己有那麼一點不喜歡造型或是老師的配件, 記得一定要當場講出來!硬著頭皮也得上 

婚紗公司現在都會每個造型都拍照存證!證明你是同意的@@

不然到時候再來有怨言就來不及了, 吃虧的還是我們自己!

3.造型要考慮到外拍地點做造型

比如說你要到風很大的淡水莊園拍婚紗(因為旁邊就是海,風都非常大)

就建議不要選擇浪漫放下來的大波浪捲了~

 

容易變瘋婆子或頭髮。瀏海變型

 

像是我在淡水莊園拍這邊風超大!!!光是瀏海就拼命的變形

 

造型師一直來幫我處理瀏海~~~

所以務必看地點去配合造型喔~要上山下海~都要留意的!!

 

4.造型禮服與地點合適度

重視地點與禮服&造型的搭配度

多看他人相簿成果很有幫助,

造型除了考量個人喜好與意義性之外, 更要重視地點與禮服的搭配度

5.溝通時記得告知喜歡與不喜歡的素材

 

通常配件的色系是搭配禮服顏色 不用煩惱

但是素材就可以依自己的個人喜好

假花 花圈 皇冠 珍珠 額鍊 緞帶花 髮帶 接假髮 網帽

蝴蝶結 白鑽 羽毛 蕾絲 長頭紗 水鑽頭紗 手套......

這些都算是婚紗公司的基本配備

我那時就跟造型師說 喜歡花圈 蝴蝶結 長頭紗的飾品

然後不喜歡額鍊 網帽 羽毛 這類飾品

盡量明確講出自己的喜好

像我就跟造型師說:

¢可以有頭飾但不需要誇張也不需要多,不要有帽子造型
¢可以接受綁辮子,但盡量綁鬆鬆的不要死板
¢要有一個造型有一圈花圈的精靈造型
¢一件白紗要有頭紗造型

敘述越清楚造型師越好準備 上菜的時候也才對胃口囉!!

6.首飾配件不是越多越好

 

有時候簡單反而更能顯現出整體造型的美感

 

要是身上太多重點 反而會搶走新娘的風采 畫面也會很複雜

重點一次只要一個就好了

 

切記 配件只是點綴的配角而已 妳才是女主角

7.同一套衣服可以要求更換配件

 

雖然造型數量是固定的 幾套禮服就幾種造型

 

頭飾與首飾是可以請造型師更換的喔

 

這樣就能呈現更多一點不同的感覺了!!

 

很多人都不知道這件事情~

 

對造型師來說只是舉手之勞而已 但照片豐富度會大大提高喔~

以上是提醒大家跟造型師溝通注意事項喔!


<番外篇>  新郎造型簡易篇

 

新郎實在好容易被大家忽略, 所以我也是要含糊帶過就好啦~~~XDDDDD

 

曼哈頓婚紗對新郎還不錯, 可以選兩套, 但是腰封, 背心, 領帶都需要再加價,所以我們自己另外賣!!嘻嘻

 

我們家韓風帥氣的黃先生選了一套白西裝, 一套黑西裝,一套休閒西裝; 小夫妻還準備了一對白色背心+牛仔褲

我們自己也準備了非常多的配件,如領帶.蝴蝶結等等

 

兩人造型搭配如下:(1)黑西裝+我公主裙擺白紗  (2) 黑西裝+我維也納女神平口領白紗  (3) 白西裝+我性感淫色大露背 (4) 休閒西裝+我粉紅愛心領大蓬裙 (5) 白色背心+牛仔褲

因為當天拍照都好趕~完全沒拍到黃先生穿帥帥西裝的樣子!倒是他幫我拍了不少~

後來找了好久~竟然只有一張他的獨照, 所以只有捕捉到黑色這套給大家參考囉!!(果然穿西裝男生,超帥的xd)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下面男生服裝討論表~如有需要可以自行下載喔!http://ppt.cc/UvSn

也不能忘了新郎啦!!!

 

 

 

PPT.cc縮圖服務 

 

真的覺得穿白西裝,整個就好像~服務生喔!!

先生你要送餐囉嗎?~哈哈哈哈

而且整個好老成喔!

 

PPT.cc縮圖服務 

 

我幫黃先生準備了非常多的配件~我想非常夠用了吧!哈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連老公的髮型也不能忘阿!!!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接下來分享我自己的婚紗造型囉:)

我當初跟造型師只有說偏好的妝感自然,底妝看起來薄透膚質好 強調眼妝

因為之前做功課看過她畫的妝(曼哈頓:EMMA) 都很不錯 就相信他的專業~交給她打理了

一開始先介紹我自己本身做的功課~

如果有水水有興趣,可以自己下載表格http://ppt.cc/Eb0I

 

 

這是總結:希望造型師能盡量做到這幾項!!

應該不會太要求吧!!大家快來看看我實際描述~跟現實拍照!

來分享給大家吧

 

 PPT.cc縮圖服務 

外景第一套 公主裙擺白紗(森林系)

因為這套要去草皮拍攝,((當初設定是這樣的))這套需要感覺是森林系的

希望波浪捲長髮+大花圈頭飾

大波浪,長髮放下走甜美的感覺

PPT.cc縮圖服務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跟我想要的感覺還是差了一點,當天髮膠噴了超多!會覺得瀏海那邊好不自然喔!

真的會建議水水,再拍婚紗!!如果髮膠可以少就少~阿不然~髮型都有點不自然

因為我第一次!那時候都不覺得

但我還滿喜歡這個花圈+手飾~~((整個好搭喔))

PPT.cc縮圖服務 

不過拍照成果還算不錯啦~~

PPT.cc縮圖服務

 

外景第二套 維也納女神平口領白紗

原本自己設想是想要維納斯女神的fu~

希望這套可以配上長頭紗~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一定要有一套白紗搭長頭紗!才叫拍婚紗^^

露額頭低編髮+長頭紗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這套~造型是我最愛的!!!沒想到我超適合露額頭的~~

 

原本是不想要加項鍊的~但是造型師說~這套髮型沒有頭飾~建議我加項鍊!

加了之後,突然重點會放到脖子去了~~你們覺得適合我嗎?XD

 

PPT.cc縮圖服務 

多虧曼哈頓婚紗棚內景~超韓風的!!

我超喜歡的~這是我最愛的一套^^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外景第三套 粉紅愛心領大蓬裙

這套~讓我感覺就適合浪漫風格,唯美!

設定髮型是低盤髮+低編髮

所以找的圖片都是低編髮((側編))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這是我裡面五個造型有點不滿意的造型

雖然有朋友很喜歡說很好看

但自己就是覺得普通而已

因為頭飾+手飾整個對不起這件禮服

因為那天拍婚紗照實在太趕了!說真的我都不好意思說不喜歡!

這就是我文章敘述:不喜歡造型或是老師的配件, 記得一定要當場講出來!硬著頭皮也得說

真的很了解這種感覺了!現在非常後悔,變的我選照片,這系列都選超少的

PPT.cc縮圖服務 

不過拍照起來,還不會太難看啦XD

PPT.cc縮圖服務

 

外景第四套 性感淫色大露背

 

 

把頭髮放到側邊編髮+性感

 

頭飾戴大片的亮亮髮夾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我似乎跟性感完全連不上線!!我當初也不懂為什麼造型師,為何要把劉海梳上去!!

一切都是為了拍照時間@@不好意思改髮型!!

再次強調:不喜歡造型或是老師的配件, 記得一定要當場講出來!硬著頭皮也得說

因為永遠功課做得越多,造型師還是有它們自己的想法~真的只有現場可以立刻改變

 

PPT.cc縮圖服務 

最後只能選這張,背殺了!!~

PPT.cc縮圖服務

 

外景第五套 愛心領口黃色禮服

這套設定就是希望呈現自己,可愛的一面

比較像自己的風格~

高高的側邊馬尾+水鑽蝴蝶結頭飾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果然婚紗造型,還是用自己的風格~

可愛就不要裝性感@@

性感就不要裝可愛~((我再說我自己))

這個造型我認為!是我做的功課圖片裡面!最符合我的需求了

PPT.cc縮圖服務 

這套的造型我很喜歡 很有我自己的感覺,非常自然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外景第六套 美式便服照

這是謝謝曼哈頓婚紗賴SIR攝影師,免費加映給我們的!!

髮型:把全部頭髮放下的大波浪捲

因為我好愛美式的婚紗照,很生活化!

感覺就像在拍純棉廣告(美國棉廣告)

 

我們也拍了一組!!這也是我們婚紗照中,我最愛的一張了!!

似乎表達:告訴他,我也想昏了!!!~我們結婚吧!

 

PPT.cc縮圖服務 

不知道大家最喜歡哪個造型呢?

以上就是小夫妻對於婚紗造型的心得分享

希望看完對大家有幫助囉!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寫的不錯~ 麻煩給個 你的肯定是我的動力喔!Thank U

 

 

☺ 婚禮文章,我是寫得非常詳細的,

礙於再次被法律蟑螂提告╮(╯▽╰)╭,

如有水水們想知道婚禮所有相關細節都歡迎詢問。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