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莊園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興仁里前洲子20號


電話:02 2628 1606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曼哈頓麗緻婚禮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72號

TEL:02-2586-5757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婚禮文章,我是寫得非常詳細的,

 

礙於再次被法律蟑螂提告╮(╯▽╰)╭,

 

如有水水們想知道婚禮所有相關細節都歡迎詢問。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我的造型師是Emma

PPT.cc縮圖服務 

 

 

 

第一個造型是把頭髮用成低編髮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第一套粉紅禮服澎澎裙 (造型)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氣球也是拍婚紗~好重要的道具之一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第二套 公主裙擺白紗 (造型)

PPT.cc縮圖服務

 

 

 

 

第三套 愛心領口黃色禮服 (造型)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第四套 性感淫色大露背 (造型)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黃先生,終於入鏡了!!!~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第五套 維也納女神平口領白紗(造型)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第六套 美式便服照 (造型)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但對於這次拍婚紗~其實我滿失望的!!!

因為我們遇到了許多新人不想遇到的事情~~

我就跟黃先生說,我們可以再拍一次嘛~~

最重要拍婚紗完完全全看天氣抉擇耶!!

即便你事前做了很多功課~

這次遇到事情有那些呢??((分享給新人們))

  • 就是我們當天天氣不好,但婚紗公司給你往後的時間,卻靠近婚期了
  • 當天我有訂空飄氣球,因為天氣不佳跟他延後,倒致到第二套才拿到氣球
  • 天氣不好,所以拍照起來完全沒有藍天白雲@@,而且更不用說逆光感覺了
  • 原本想拍的大海~卻因為冷氣團~根本不敢去海邊拍((地點受限了))
  • 冬天能在拍外景時間大概只有4-5小時,因為很快就天暗

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好想再拍一次婚紗照!!!!!!!!!!((大喊))

我不要在冬天拍婚紗,但是冬天拍婚紗當然有好處!因為不用人擠人

 

最後小夫妻要提醒~也是在冬天拍婚紗注意事項: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