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婚禮文章,我是寫得非常詳細的,

 

礙於再次被法律蟑螂提告╮(╯▽╰)╭,

 

如有水水們想知道婚禮所有相關細節都歡迎詢問。

 

 

 

部落格公告

 

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1391680849858  

 

 

 PPT.cc縮圖服務 

做一個專屬於自己的婚禮印章

 

真的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喔~

 

step1.準備材料:筆刀一隻(30度角最佳)、切割墊一塊、描圖紙一張、美工刀一把

橡皮擦(最好是用雕刻用的)、雕刻刀(三角頭圓頭皆可,但我是沒用到啦)

一顆耐心

 

 

 

 

 

step2.在描圖紙上畫下想要的圖案

 

 

 

step3.反過來放在橡皮擦上

 

 




step4.用筆刀未端(或錢幣)刮



 



 


step5.把圖案用美工刀切下來



 

 

 


step6.準備好筆刀.要開始刻



 

 


step7.筆刀45度角傾斜,沿著線條邊邊切下去



 

 


step8.轉個方向,一樣沿著虛線切



 

 


step9.挖下去.把挖掉的橡皮擦拿起來,會有一道溝

 





 


step10.依照step7~step9的步驟,一步一步把不要的地方挖掉







 


step11.把最外面的地方削除



 

 


step12.好囉!!!



 

 


step13.準備印泥或印台



 

 

PPT.cc縮圖服務 


step14.刻章完成

 

PPT.cc縮圖服務

 

因為要送人~所以底座加個木台~

 

 

 

分享給大家^^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蓋在喜帖信封上,囍字如下圖~

是不是很美阿^^~我(小毛)超愛的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引用:http://ppt.cc/7ztN

 

橡皮章DIY 雕刻組 廠商:橡皮擦先生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寫的不錯~ 麻煩給個 你的肯定是我的動力喔!Thank U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