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婚禮文章,我是寫得非常詳細的,

 

礙於再次被法律蟑螂提告╮(╯▽╰)╭,

 

如有水水們想知道婚禮所有相關細節都歡迎詢問。

 

 

 

 

 

部落格公告

 

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很榮幸接洽業務:阿賢

 

他真的是個非常認真的業務~

 

透過這網站找到他

 

非常q阿賢Q版人像婚禮大頭貼人型立牌馬克杯訂做| Facebook

 

((這裡頭不僅僅買婚禮大頭貼機+婚禮小物也很多種,甚至可以設計Q版寫實風或者漫畫風~超多選擇))

 

 

我也一口氣跟他下訂租兩台婚禮大頭貼機+Q版雙人漫畫風+120*160人型立牌

阿賢也很阿莎力贈送我50個磁鐵+2個馬克杯

 

 

婚禮大頭貼機就不用我再介紹啦!上一篇:【Wedding】婚禮人氣玩意-meet2u婚禮大頭貼(明優)

 

 

他們真的對這方面是最專業。最用心~

 

最後來介紹-meet2u婚禮大頭貼(明優) 贈品的開箱文

我請他先寄來~一收到!!也太大箱了吧!上面很貼心~貼了"易脆瓶貼紙"

PPT.cc縮圖服務 

  • 兩個馬克杯

一打開就看到超美兩個婚紗馬克杯~是贈送的喔!!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我連馬克杯~也都不忘記好好設計一番~

婚禮專屬文字!我也一定要印再杯子上

真的看起來就好有質感喔

 

 

PPT.cc縮圖服務 

我承認我真的超級無敵龜毛新娘!!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 50個Q版磁鐵

 

這個我朋友超喜歡的!!婚禮結束還大呼說~你還有麻還有麻!

對於上班族的人~可以吸MEMO~很方便

對於家庭主婦的人~可以吸再冰箱

 

(磁鐵示意圖)

PPT.cc縮圖服務 


我收到的時候~也大叫!!這也太可愛了吧!!!~

於是我有先A幾個起來~

很怕婚禮當天馬上就發完~

果然沒錯~婚禮~這個超搶手~

PPT.cc縮圖服務 

 

沒想到他還有小紙盒裝起來

 

看起來質感超好的!~其實他也可以在磁鐵加上你們名字

 

但礙於我不喜歡把文字放在圖片上~我喜歡素素的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磁鐵很適合當婚禮小物,當天我當成捧花好友探房小禮!

果然非常受歡迎!真的可以說秒殺~當天明明沒有很多人抽捧花,瞬間多了好多人~

如需訂購可以上這網站:http://www.veryq.tw/或找阿賢即可

PPT.cc縮圖服務 

 

  • 額外贈送的拍貼道具(變裝道具)

 

變裝道具太太太適合婚禮大頭貼機了!!!

只能說大家都玩瘋了~

當天超級無敵熱門~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最後也請黃先生,戴一頂~逗我笑笑!!

果然這頂會這麼熱銷~一定是因為黃先生戴過!超夯的~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最後一定要介紹一下我的Q版立牌~

當初也是看到網友介紹他婚禮放置Q版立牌~

好多親友都會搶著跟他拍照^^

而且婚禮布置擺在宴客廳外供來參與的親朋好友拍照

當初也有看到真人版跟Q版

但是真人版的人型立牌,不一定會吸引很多親友拍照
頂多看上兩眼就走進去宴客廳了
但是Q版的就比較不同 
因為可愛麻>\\\\< 我想大人小孩的目光應該都會被吸引 
也可以讓提早入場的親友先出來拍個照哈哈

Q版立牌我一樣是請我的婚禮大頭貼機廠商:meet2u婚禮大頭貼(明優) 

他請我丟三張照片過去~男生照片。女生照片。姿勢部分(想做的動作)

最後我想做的姿勢動作是下面這種~

 

 

PPT.cc縮圖服務 

 

*我要Q版的服裝是女生:婚紗/男生:西裝

 

男生可以畫的有點像PSY+加男生服裝

但也要有他的特色~

((因為黃先生長的超像江南大叔~哈哈))

 

PPT.cc縮圖服務 

這是我個人照的部分 臉整個朝向正面 (我這張頭有歪但不打緊)
就是要挑盡量正面的照片喔

還有頭上的飾品也可以溝通好要留還是要處理掉

我最後是留下來的~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就這樣跟他們用mail溝通,

完全照片都沒問題,就請他們處理了

約莫幾天~好像接近一週後
我就收到他們的MAIL,要來校稿了
他們校稿一定會傳小圖檔給我們 

 

第一次傳的圖檔是這樣

當下看到~我覺得這個太犯規了!

因為我老公眼睛完全不像阿!!頭髮跟眉毛超像的!

我老公眼睛根本沒有那麼大阿!~太過分了~

我的部分沒有什麼太大問題。

最後就麻煩他們修改部分

 

男生部分:眼睛可以修的小一點(不用那麼大)、鼻子應該還能挺一點、臉寬部分ok,其餘不用特別修改

女生部分:眼睛形狀可以像月彎型,嘴巴可以小露虎牙(因為虎牙是我的特色)

整體部分:因為女生裙襬遮住男生太多,是否可以把裙襬修飾,露出雙方的腿~

PPT.cc縮圖服務 

最後校稿就是這張啦~~~

PPT.cc縮圖服務 

 

出來的圖案成品我們也非常滿意
可以比對一下原圖,是不是很像阿
他的花圈用的超像的~~我真的超愛這個圖的^^

 

PPT.cc縮圖服務 

婚宴前天我才收到了這個立牌~

馬上看看有什麼問題~檢查看看

放在飯店裡~一直看到他~整個超愛的!

而且他真的滿大的~搬運的時候要小心~!

 

PPT.cc縮圖服務 

 

背面的立架挺楊春的  但可以站的住拉~

但是要小心踢到他~

 

 

婚禮當天,真人跟Q版人一定要合照一下~

是不是很像阿~

而且一定要跟Q版立牌擺一樣的姿勢!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連朋友的小孩~也在模仿我們的動作!超Q的~

 

PPT.cc縮圖服務 

 

重點放在布置婚禮~真的超適合不過了~每張送客的照片~都有我們Q版立牌出現

 

最後我竟然把Q版立牌~扛回家裡

放在家裡的時候,頓時不知道擺那裡@@

PPT.cc縮圖服務 

 

關於Q版立牌有幾點要提醒大家
 
1.照片選擇很重要:

2.校稿溝通:

 

3.運送問題:

 

4.Q版相關:

 

5.材質:

 


6.事後收藏: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寫的不錯~ 麻煩給個 你的肯定是我的動力喔!Thank U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