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婚禮文章,我是寫得非常詳細的,

礙於再次被法律蟑螂提告╮(╯▽╰)╭,

如有水水們想知道婚禮所有相關細節都歡迎詢問。

 

 

部落格公告

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PPT.cc縮圖服務

再準備自助婚紗的過程,不小心被這種生活婚紗。家具風給吸引人

 

 

 

 

而且我也先做功課把我喜歡的照片給我當天攝影師看~讓他有個頭緒

 


  

 

於是我們選再IKEA新莊店拍攝,在營業時間一到就進去。

我們拍攝當天雖然是假日,但是我門一開門就進去,

所以店裡面的人少之又少~整個就很好拍~~~

 

 

PPT.cc縮圖服務 

感覺我的好友幫我們拍攝自助婚紗~於是我們先去填飽肚子去~

IKEA FOOD‧瑞典美食怎麼那麼好吃阿~~~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我們拍攝IKEA婚紗造型服裝:是我們之前再長灘島訂製的情侶裝

因為我覺得不要穿得太制式,我要的感覺就是生活化^^

PPT.cc縮圖服務

 

讓我們來看看幕後拍攝花絮~來分享給大家~

家居風我們不知不覺分了六個部分拍:臥室、浴室、餐廳、客廳、廚房、書房

 

((是不是真的超~"生活"婚紗寫真~XDDDDDDDDD))

 

 第一部份:客廳篇

 

一進去IKEA裡面~就馬上看到客廳沙發~我就說我想拍沙發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沙發~ 是家居風婚紗必備的啦!

因為我們最愛在沙發上看電視~嘻嘻

我們就這樣你看我,我看你~

這就是最簡單的幸福

 

 

生活系列真的都很生活吼~ 就這樣隨意躺著就開拍了XDDDD

隨意的笑~都感覺非常自然!黃先生還故意騷我養~

於是就這樣連拍幾張自然的照片^^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第二部分:廚房篇

IKEA可以拍攝的主題性很強也很多可以選擇~

前面分享的主要是客廳。另外也可以再餐桌廚房等等

 

為了心愛的人煮一桌菜是幸福,能一起作菜是奢侈的幸福

 

PPT.cc縮圖服務 

廚房也可以拍得很俏皮喔! 

來麻~我煮的!吃一口吧~

PPT.cc縮圖服務 

做飯飯♥ 前,老公幫我繫圍裙~

 

 

這張我很喜歡!!!  有一種為了愛人準備飯的感覺~好甜蜜唷>////<

但其實在真實生活裡,都是黃先生再煮~他超會煮的!

我想他那時候是在想你會煮嗎!!!((噗。。。))

嘿嘿~ 輕吻,甜吱吱再IKEA~也是滿不好意思的  >///<

 

 

 第三部份:餐廳篇

 

在這邊拍主要是因為那邊燈光是在太棒了!~IKEA~實在有太多景~都好生活化!

有沒有像一幅相框的樣子~

 

 

 

PPT.cc縮圖服務 

 

 

 第四部份:書房篇

這張實在太像我們現在生活的寫照!!

黃先生超愛打電動,我這喜歡在旁邊鬧他!!

喜歡宅再一起~看電腦也OK,

這台電腦是IKEA的假道具喔,是保麗龍和紙做的

 

就算你忙公事看公文,我還是會靜靜的陪著你~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第五部份:浴室篇

就算廁所雖然小,

還是可以稍微拍點東西(可惜沒有浴缸阿)~

黃先生手上的那本書,但真實生活應該要拿手機才對吧,哈哈~

雖然這張主題,大家可能不懂!但我懂~因為他的屁~~~很XXXX

 

PPT.cc縮圖服務 

 

由於想呈現一起互相刷牙,還有為對方擠牙膏~

但IKEA廁所真的太小~攝影師完全怎麼拍都怪!

而且他的牙刷竟然只有一支!

但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第六部份:床上篇    (沒有放色色照啦~ 只會擔心你們的眼睛痛!!~哈)

這系列有好多我好喜歡喔~因為再IKEA~比較隱密的地方,感覺拍起來就自在多了

親愛的,起床囉~    

但我朋友看到這張,一直說這是~前戲照@@真的看起來有鹹濕麻!

可能我演技真的不好~但這張真的把我腿拍得好直喔

 

 

 

PPT.cc縮圖服務

我還想賴床啦~~    

黃先生就這樣靜靜的看著我~臉龐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接下來攝影師幫我拍了一系列我超愛腳丫子照片~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好囉~就讓我們糾纏一輩子吧XDD~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4bdf4a3f7fb7a.gif  場地租借資訊

 

新莊ikea 我自己親自打電話去問

ikea只說三個限制,

不能架燈、不能影響到其他客人、不能穿白紗

其餘都OK

剛好自助婚紗照是請朋友幫我拍的~所以這一切都很好喬。

所以沒有受到什麼阻礙,很順利就在那邊拍了!! 

在此感謝我親愛的朋友~當天真的辛苦了!!

 

 **如何借,可以問我喔!!

☺ 婚禮文章,我是寫得非常詳細的,

礙於再次被法律蟑螂提告╮(╯▽╰)╭,

如有水水們想知道婚禮所有相關細節都歡迎詢問。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