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婚禮文章,我是寫得非常詳細的,

礙於再次被法律蟑螂提告╮(╯▽╰)╭,

如有水水們想知道婚禮所有相關細節都歡迎詢問。

 

 

部落格公告

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一般婚紗店都不給人側拍的!為了水水們,想了解曼哈頓婚紗類型!也是拍了幾張~((心虛...))

 

請小心服用!! 以下照片可能會有晃動,不清楚地方,請見諒!!!

 

來看看曼哈頓禮服白紗 試穿去~

試穿第1套: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2套: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3套: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4套: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5套: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6套: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7套: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8套: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9套: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10套: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11套: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12套:

 

 

 


 

 

最後到底是那一件入選了~

 

前後都超級好看, 誇張的後擺拖尾很重要!

桃心領比較大器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下面是實穿照

PPT.cc縮圖服務

 

總結以上經驗分享:

 

☺ 婚禮文章,我是寫得非常詳細的,

 

礙於再次被法律蟑螂提告╮(╯▽╰)╭,

 

如有水水們想知道婚禮所有相關細節都歡迎詢問。

 

 

 

 

 

部落格公告

 

 

 

推薦我的曼哈頓婚禮禮秘-vivi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