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關於認真·真心分享部落客心聲。我已經經營部落格數年了!

竟然在幾個月前,某天晚上接到保二大隊電話,你觸法著作權!

當下以為是詐騙集團不想理會。他仔細介紹,終於相信了!當下我很緊張且不知所措!而被提告這篇文章,

是從無名小站之後搬遷痞客邦。我已經不知道這篇文章已經寫多久了!對於當時我懵懂不知道著作權和只想分享給大家自己喜悅。


從沒想過自己會因為寫部落格上法庭。當初我也透過很多方式和提告者寫道歉文!但對方完全沒理會,直到收到法院傳票,

對方才願意回覆,但回覆內容竟然是談價錢!無可厚非,我們有錯在先~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對方完全是直接提告到保二大隊,前先完全沒有告知要請我撤下文字等等。也只能說很多人部落客都死得很冤阿~

我得知觸法著作權,我也透過很多管道,努力做功課,和身旁律師朋友建議。收集齊全證據和資料~打了一場"小"官司,也讓同受其害的部落客們了解一下。

 

 

2014.08

接獲到保二大隊電話,你觸法著作權!我積極做功課,尋求幫忙。

2014.09

去新北市保二刑事做筆錄,一進去,跟警察局沒兩樣!等要做筆錄時候,真的開始緊張!因為只有律師可以陪同,但老公(外人)不行。

相當然,身為被告心情是很緊張,偵訊的小隊長也一直勸我,看能不能就私下和解就好,在言語中也能感覺這是個小案件,(我自己也很無奈。)

 

2014.11

這兩個月真的是讓我等的很煩了!心情都被大受影響!最後對方也跟我說了價錢(只能說錢是萬能?!!)

終於收到傳票..心情無味雜陳

DSC_0077-1  

當然我這頭也盼法官能明理~到了那天,我進去法庭不到五分鐘就出來~結論就是還是用錢了事

我只能說台灣法律蟑螂越來越多!這種沒有制式的法律,使得這種事情只會越來越多!

這種小案件,我們能祈求正義嗎?只能說對台灣越來越失望。

以後部落客是不是就越來越走向商業化(以營利為目的)呢?

你不能寫出實際想法~因為可能怕商家告你或者怕其他部落客告。

真心想分享.把實際狀況寫出來部落客 越來越少呢?

與其這樣,我何必認真花很多時間寫文章,

我還是以平常心面對! 反正我問心無愧, 如果想了解我的文章內容,

我會很熱心回答邦民(鄉民)們,但我採取直接私訊給我。

基本上我都會立刻回覆的。因為我怕了那些法律蟑螂,畢竟不是人人了解法律,

遇到這種官司!基本上只能覺得倒霉。

 

*如果聯繫我,請點選FACEBOOK網站,按讚(也是給小夫妻鼓勵)後,再點選私訊聊天。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給小夫妻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