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stance Halaveli Resort康士登-哈拉薇麗島

 
檢視較大的地圖  

 

【馬爾地夫我做了非常多自助行功課,我很多心得!

 

想索取資料~務必加入我粉絲團按讚後!

 

私訊索取喔!】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終於到最後一天了,真的超~~~級捨不得離開的

島上實在是太舒服了

每天的天氣都是好到爆炸

照片都不用修圖(我也不會),直出就是暴力

 

※島上的消費※

由於是一島一飯店,所以他也不怕你跑掉

餐廳全部都可以記帳

所以住了四個晚上,最後一天Check Out的時候一定要好好確認一下這幾天的消費

餐廳都會收取服務費10%,飯店提供我們每晚每房100美金的額度

所以四個晚上共400美元,合計後我們還需要付400多美金(不便宜,可是享受旅程也很重要)

結帳後,我們就在島上等飛機接我們回馬累囉。

 

 

※Bed Tex※

我們兩個在櫃台看了一下List

多了Bed Tex,但是與當時旅行社與我們談得不一樣

所以飯店這邊就請我們先付

後來回台灣找當時接洽的旅行社 五福旅行社 馮小姐(見連結)

他們也依據帳單退款給我們

總之,事前讓我煩死,事後服務態度也很好

整個大推阿,人客阿,還不快打電話XD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