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素萬那普機場

 

地址: 999 ถนนบางนา-ตราด ตำบล ราชาเทวะ Bang Phli District, Samut Prakan 10540泰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泰國曼谷我做了非常多自助行功課,

 

想索取資料~務必加入我粉絲團按讚後!

 

私訊索取喔!】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班機抵達時,已經接近傍晚了

由於我們的班機要等大約十個小時

所以我們大概就是逛下免稅商店後

就是找個舒服的椅子躺下休息囉

     

 

 

不愧是機場,隨便「辛拉麵」也要130泰銖

可樂要65,不過誰叫你肚子餓,再貴也是只能買了啦

 

 

   

 

沿途廁所外面有個有趣的電視牆

 

 

逛!逛!逛!

 

 

 

 

 

 

 

買到零錢剛剛好用完耶

真是3Q滴喀~

 

找到位置了!

看我躺!!

 

 

 

終於回來,睡得歪腰

還是回家繼續補眠的好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