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騰我兩天一夜,我兒子終於在4/6(三)出生了。

IMG_0418 

我也正式當媽了😁😁那份微妙變化~

從少女晉身媽媽,多了份責任感再身上。

當然開始忙碌的生活就開始了,

好加在我是喜歡把事情趕快處理完,

在生產前 就已經找好我要的彌月油飯了🎂🍚

阿不然小孩出生🐣真的沒空用啊‼️手忙腳亂的

懷孕時候,媽咪們應該都知道拿著媽媽手冊,

就可以兌換各家「彌月油飯」試吃盒

當然精挑細選的我,也試吃太子油飯、吉贊油飯、

狀元油飯、呷七碗油飯、皇樓油飯(伊莎貝爾)

郭元益、林合發等等.....

 

在試吃這麼多家油飯,對於挑嘴的我

 

最後我選擇『皇樓油飯』。

 

它就是大家所知道伊莎貝爾旗下品牌~

 

我真的很愛他們家,我連結婚喜餅都是訂它們家的

  

先來分享如何索取試吃:

皇樓彌月油飯(伊莎貝爾彌月蛋糕)

 

⚠️免費試吃僅限門市領取,無提供宅配服務 

 

可試吃商品 : 常溫糕點、油飯、生鮮蛋糕

 

聯絡方式:線上申請http://www.isabelle.com.tw/news/detail/105   (列印或手機拍攝)

 【以下從官網擷取】

★ 兌換資格 : 懷孕30 週以上或生產後一個月內的媽咪

★ 兌換方式 : 請親洽或電洽伊莎貝爾全省各直營門市,

預約您想試吃的商品類別。

★ 試吃商品 : 常溫糕點、油飯、生鮮蛋糕

 

貼心小叮嚀 :

1. 每人僅限兌換一次,若媽媽手冊上已蓋有伊莎貝爾彌月試吃品的兌換章,

    或懷孕未滿30 周、或已生產超過一個月者,恕無法兌換伊莎貝爾彌月試吃。

2. 試吃品為接單生產,

請各位媽咪於兌換日前十個工作天預約(不含六日與國定假日)。

3. 預約試吃的媽咪,提醒您到門市取貨時,

請記得持媽媽手冊或醫院出生證明方可提領。

4. 試吃品僅限至門市領取,恕無法提供宅配到府服務。

5. 參與預約試吃活動者,即同意伊莎貝爾因商品推廣或活動之用途,

透過您留下的基本資料,與您聯繫或提供活動訊息。

 IMG_9022 (已編輯)

 

(媽媽手冊在懷孕期間真的是萬能,很多可以試用品索取都靠這本了

 

======以下{皇樓彌月油飯試吃篇}======

 皇樓真的是非常有效率,我打電話索取試吃油飯。

兩天就打來說,可以來領取了!也太有效率了

而且門市索取不用再加運費喔~

就我所知,有些免費油飯還要運費幾百元呢!

 我是去皇樓台北士林店(直營) 

一進去門市小姐就很熱情招呼您

讓你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試吃 (13)

 

試吃 (8)

 

▼皇樓裝潢也是非常古色古香 

試吃 (15)

 

試吃 (7)

 

尤其我很喜歡伊莎貝爾(ISABELLE)一站式服務,

伊莎貝爾(ISABELLE)品牌旗下備齊三大品牌,

分別是法系的伊莎貝爾中系的皇樓日系御倉屋

您不只可以從結婚喜餅到生小孩後彌月禮盒,他們都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伊莎貝爾與皇樓喜餅都有中式跟西式.彌月禮盒也有油飯跟蛋糕喔!

我也是這次訂了皇樓彌月油飯,才知道伊莎貝爾自家也有法式彌月禮盒

而且提供各式的彌月商品選擇,有興趣的你們也可以

伊莎貝爾分店索取彌月產品型錄

官網:http://www.isabelle.com.tw/gategory/series/frenchbirths

 未命名 

伊莎貝爾旗下品牌都會不定期推出優惠,

都可以打電話到門市做詢問

我是直接前往皇樓門市詢問瞭解 

甚至後來我跟門市小姐聊天,才知道他們很貼心也有彌月卡片

於是我後來也做了皇樓彌月卡片(數位卡片)

感覺彌月油飯就應該配上一張祝褔的卡片

等等再來詳細說明

 

▼皇樓架上商品琳瑯滿目  

試吃 (9)試吃 (10)試吃 (11)試吃 (12)

先來試吃皇樓彌月油飯如何😊

 雖然是試吃,包裝也是不馬虎的~

非常喜氣洋洋,長輩看了也很愛💗💗

▼皇樓試吃彌月油飯包裝

試吃 (2)

 

試吃 (4)

試吃 (6)

 ▼皇樓試吃彌月油飯-內容物說明 

試吃 (1)

 我是中午過去前往拿取的,

拿到還是熱騰騰,完全不用再加熱

雖然試吃看起來小小份,但是足足一個中餐的份量

吃完都超撐得(嗝~~~😤)

油飯裡頭有滿滿香菇.魷魚絲.蝦米.肉絲

皇樓油飯吃起來不會太乾鬆,帶點黏性的油飯

非常軟嫩且伴隨蝦米香氣

整個米心有融入醬汁,就知道他們完全不馬虎

我很不喜歡那種粒粒分明且沒煮透的感覺

皇樓完全沒有喔👍

這點倒是非常佩服它們 

▼皇樓試吃彌月油飯

 IMG_3416 

 ======以下{皇樓彌月數位卡片篇}======

 皇樓數位卡片 (22) 

皇樓值得推薦有製作彌月卡片部分喔!

重點是很貼心已經有八個款式可以讓您挑選

像我坐月子在家,孩子都自己顧~

根本沒時間自己親手設計卡片

有了這個~直接點兩下,就搞定了!

第一步驟:前往皇樓(伊莎貝爾)數位卡片網站:http://goo.gl/M0OZQs

若您是選購伊莎貝爾法式彌月禮盒也是同上的網站製作喔!

第二步驟:跟他們下訂後,他們會給您一組訂單編號輸入後,選擇訂購門市

第三步驟:選擇您喜愛的款式,媽咪我選擇:松鼠貝貝.粉紅點點

IMG_3292

第四步驟:感謝詞部分,您可以自己想(限50個字內)

或者他們有兩種公版謝詞~您可以直接套用,

像我比較懶惰!我就是直接套用的

IMG_3294

 

第五步驟:填寫連絡方式,因為他們會用掛號方式寄出

所以要填有人收的到件的地址喔!

第六步驟:最重要就是選您寶寶可愛的照片上傳拉!

照片格式有要求:請上傳JPG格式之檔案,

且勿超過2MB(即2,000,000位元組)

最後確認無誤後,按下送出就完成了 

 

IMG_3293

 

不過因為卡片跟油飯是分開送的,所以卡片一定要比油飯在早送到喔

當天送油飯,再把卡片放置油飯盒上面就可以了

來看看收到的完成品喔😻我整個超級滿意的👍

整個超級卡哇伊,色彩也相當繽紛

▼皇樓彌月卡片-松鼠貝貝

皇樓數位卡片 (20)皇樓數位卡片 (18)皇樓數位卡片 (14)

 ▼相片紙的材質

皇樓數位卡片 (19)

順帶一提,為什麼我會選擇松鼠貝貝款式呢?

因為是到門市看到它們有一款法式彌月蛋糕禮盒-松鼠貝貝書本盒

isabelle_49003779e0f6fac3ec169c2290a9c03c_200x150

是走童話風格,整個活潑繽粉

可以感受到爸媽的喜悅

但礙於我是生兒子,傳統上還是得送油飯為主

如果有媽咪生女兒或是想送蛋糕

非常推薦這個款式喔!

 ▼法式彌月蛋糕禮盒-松鼠貝貝書本盒

isabelle_a7ba423115c54be2f5d806f5a27f1873_1480x880  

 

▼皇樓彌月卡片-粉紅點點 

皇樓數位卡片 (13)

 

皇樓數位卡片 (11) 

  ======以下{皇樓彌月油飯篇}======

 說這麼多,最重要主角就是🌟油飯🌟

 後來選訂它們家的油飯,

當初婆婆要求一定要有雞腿跟紅蛋

我們就選定【帝劭禮盒】

皇樓彌月油飯有非常多款式提供你選擇

您不怕沒有你的需求~素食也有喔

皇樓彌月油飯系列

1 

 

當天我們要求早上11點前一定要送達

讓親朋好友吃到熱熱的油飯

皇樓很棒的事,它們有提供多點的配送

只要達到它們配送金額

由於我們的數量算是滿驚人的

像我老公只有一個人配送,中午前肯定送不了那麼多地方

好在有皇樓協助解決我們的困難

▼當天約早上10點收到油飯...

IMG_2802 

▼已經幫我們分類清楚,大致清點一下就可以了...

IMG_2803

要開始準備配送了!

很有生產線的概念...

把油飯放袋子

最重要記得放彌月卡片進去

IMG_2799

 

▼彌月卡片放在太子logo下方

IMG_2797

 ▼很貼心準備兩用湯叉匙,不用擔心雞腿夾不起來... 

IMG_2798 

▼皇樓彌月油飯包裝充滿喜氣

IMG_3279 

快來看看帝劭禮盒 油飯滋味吧!

一打開就看到紅通通的兩顆紅蛋

還有滿滿的豬肉絲魷魚蝦米栗子、香菇

油飯也足足12兩

就是料多實在~大澎派!

一個大男生也真的吃不完...

豬肉絲及魷魚不會炒得太硬

搭配蝦米香菇香氣配上油飯

真的好好吃喔~😚😚😚

重點就是這滷雞腿

有沒有看到佔滿便當盒的一半了,真的好大支

重點是裡面完全沒有血絲,肉質相當軟嫩

因為我相當怕有些雞肉打開血也跟著流下來😨

滷得非常入味不會死鹹,可以咀嚼滷汁的味道喔

看得我口水都要流下來囉

忘了說,皇樓彌月油飯都是當天現炒,

包裝後才送到我們手裡

真的要大大推薦~皇樓彌月油飯

親友們都說好吃,吃得開心

人人誇獎.也讓我們很有面子

▼皇樓彌月油飯

IMG_3422

▼皇樓彌月油飯滷雞腿,滷的金黃金黃 

IMG_3419

 IMG_2789 (2)

 IMG_3420

 ▼皇樓彌月油飯,真的料多實在

IMG_3278  

對了!有一點一定要稱讚皇樓彌月油飯

就是他們使用環保微波餐盒

幾乎親朋好友吃完油飯,都洗乾淨留下來繼續使用

因為他們餐盒是可以重複使用

而且它們用法不止有一種方式,有三種使用方式

▼皇樓彌月油飯-環保微波餐盒

IMG_2794

IMG_3321

 

IMG_3322IMG_3323 

======後記======

總結來說,

像皇樓連鎖型的彌月油飯和傳統型

油飯口感是一樣好吃的

但傳統型多了很多不便地方

而且皇樓彌月油飯折扣真的很大

還有滿額禮

再搭配信用卡刷卡還可以再加贈

(目前是跟中國信託合作)

這些都是傳統型彌月油飯沒辦法比較的!

也打破大家一定要買知名油飯的印象

讓你省荷包的精打細算~

滿額禮部分真的超實用,都是寶寶用品

我換到Aprica吸碗盤組

Aprica 吸碗盤 (1) 

🌟皇樓彌月油飯知心滿額禮:http://goo.gl/cmU7ba

🌟促銷方案常常會有更新,

每個人的購買情形和數量也會影響到不同的優惠方案

所以依門市給您的折扣為準

最後如果有機會生第二胎,我會再繼續訂購皇樓

值得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