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婚禮文章,我是寫得非常詳細的,

 

礙於再次被法律蟑螂提告╮(╯▽╰)╭,

 

如有水水們想知道婚禮所有相關細節都歡迎詢問。

 

 

 

 

 

部落格公告

 

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一、事前的準備

  1. 兩人再家討論好:

(1)預計「加挑的組數」、「買毛片的組數」

因為我們原本婚紗店基本組數是32組

我和黃先生一開始打算頂多買2組放相本,其餘大約買2張毛片,       

所以後來挑選的照片多控制在限定的數量內。

 

(2)每一套衣服、場景、造型大致挑選的數量(取平均數)

 

 ★大致有個概念即可,用意在提醒自己同一組不用挑太多

像我們比較喜歡白紗的造型,所以白紗挑比較多,

不過按照場景、造型挑照片,確實比較能很快挑出喜歡的照片。

 

(3)討論喜歡的照片風格

 

 

 

 

二、挑選方式(注意事項):

 

(1)在挑選婚紗照一定要很仔細的

看每張婚紗照有無瑕疵、燈光會不會太亮或太暗。

 

 

(2)挑片需要2-3小時或以上,挑片人數不要太多2-3人即可

 

(3)千萬不要表現出很喜歡的樣子

 

 

(4)挑片時先別選定放大照及謝卡

 

 

 

 

三、婚紗店的挑片步驟:

 

(1)會先粗略而快速的瀏覽全部

 

PPT.cc縮圖服務 

 

(2)他會先請你們把永遠不可能選照片刪掉

 

(3)會建立兩個新資料夾,把要的照片拖曳進去

(另外開「OK」和「Best」2個資料夾)

 

 

 

(4)從「OK」資料夾挑出最好的到「Best」資料夾

 

 

衣服、造型、場景、風格 平均分配

 

 

(5)重看一遍「OK」的照片,檢查有無漏網之魚

 

 

 

(6)回到全部照片,再看一遍

 

 

 

(7)檢查加買組數與毛片數量,進行微調

 

 

(8)挑片完成

 

※以上是我們的挑片經驗,大部份的婚紗公司應該都是這樣的挑片順序!

 

 

四、校稿及取件:

 

若需要一些有意義的英文句子,列印出來時要檢查有沒有單字拼錯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寫的不錯~ 麻煩給個 你的肯定是我的動力喔!Thank U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