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婚禮文章,我是寫得非常詳細的,

礙於再次被法律蟑螂提告╮(╯▽╰)╭,

如有水水們想知道婚禮所有相關細節都歡迎詢問。

 

 

部落格公告

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在選擇喜帖時,考慮到一般人收到喜帖大多看過就丟習慣...我們雖然很想在喜帖上大做文章,

 

但又怕別人不珍惜,浪費我們的心血和金錢,選來選去,最後選擇淘寶網購買喜帖去了

 

 

 

 

 

第一家:唯思美 (網路評價超高)

 

 

 

唯思美喜帖這家必須定製數量要50份起才能訂做喔!!!

 

 

優點:品質穩定/繁體中文內文定製

 

缺點:價錢貴/款試少

 

 

第二家:甜甜喜坊 (小夫妻推薦店家)

這家是小夫妻有買喜帖之一的賣家,

因為這間店家真的CP值超高的!

甜甜喜坊的喜帖是賣家裡最便宜的喔

而且他不只賣喜帖,還有賣婚禮用品都可以買的喔!

這家店,我還有順便買他們喜帖信封+喜帖喜字帖,也是超便宜的

來分享我買的喜帖吧^^

 

 

原創歐式個性定制請帖創意韓式婚禮用品結婚請柬中國風喜帖可打印

 

RMB:0.88/張 

沒錯你們沒看到!!!就是一張0.88~~~等於台幣不到五塊!!!!

這個其實我只是買著備份而已的

但是我還滿喜歡他的簍空簡約的設計,又喜氣洋洋的喜帖喔

 

 

以下是實拍喜帖:

其實它的品質比較不穩定,又幾張簍空邊邊會分開,

還要自己手工一一黏上!但不失她美麗的模樣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甜甜喜坊

這家就不幫台灣編制繁體內文喔!所以自己必須後製,拿A4材質自己印刷再貼上去~

 

PPT.cc縮圖服務 

 

中文囍字做為信封的貼紙

這個後來是我跟賣家凹的!!!他免費送我的

IMG_7135

 

 

這個信封一個RMB0.25

但我只能說品質也不是很好!!就是非常普通的喜帖喔!!!!

邊邊偶爾有些還是會打開,都要自己一個一個黏上去!!

只能說便宜穩定度就不會太高

但是這種小物品~我覺得不影響整個喜帖的!!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這家評價~就非常普通,時好時壞!!!

所以買這家,就要做好物品的心理準備喔!!~

但我覺得他的信封+信封囍字貼紙可以買啦!!

  

 

優點:價格便宜/婚禮小物多,可以一起選購

 

缺點:品質不穩定/不能做繁體中文內文定製/賣家服務態度不佳

 

第三家:鑽雅家居(網路評價頗高)

 

 

 

這家評價有百分之80都是台港的客戶評論的吧!

所以應該滿中懇的!!!都可以去參考喔~

 

鑽雅家居喜帖這家必須定製數量要50份起才能訂做喔!!!

 

 

優點:品質穩定/繁體中文內文定製/網路文章可參考

 

缺點:價錢貴/款式少

 

第四家:紅妝喜鋪家  (精選店家)

 

 

 

 

 

 

優點:價格便宜/婚禮用品多,可以一起選購/繁體中文內文定製/款式多

 

缺點:品質不穩定

 

第五家:心宸喜鋪 (精選店家)

 

 

評價看起~這間物流很慢,服務態度不好喔~所以大家自行參考

 

 

 

 

 

優點:價格便宜/婚禮用品多,可以一起選購/繁體中文內文定製

 

 

缺點:品質較差/款式少/服務態度較差

 

 

第六家:依米娜 (推薦店家)-->我最後選定喜帖的店家

 

 

 

 藍色婚禮請柬歐式 請帖結婚創意2014個性定制喜帖貼韓式 婚慶用品

RMB:3.4/張(定制版)

 

 

 

你們有跟我一樣愛上她們的喜帖嗎?!真的非常好看~

而且它們評價也非常好,台灣現在比較少知道這個賣家

但我滿推薦這家喔^^下一篇會分享我的淘寶喜帖!

我真的很滿意我的喜帖,再關注這文章喔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優點:價格較便宜/繁體中文內文定製,排版效率快/服務態度好/品質佳 

  

缺點:喜帖配件另外買,因為比較貴

 

下一篇會分享我的淘寶喜帖!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寫的不錯~ 麻煩給個 你的肯定是我的動力喔!Thank U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