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我做了非常多自助行功課


做了整整兩個月,有很多心得!


所以資料檔案非常大;約500MB,


需要有google雲端硬碟(google drive)


想索取資料檔案者~


務必加入我粉絲團按讚後


且邀請五位好友按讚!!


私訊告知截圖按讚好友圖片,


給我e-mail就索取喔!】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DAY6. 住:布拉格Cesky Krumlov→搭CK Shuttle從布拉格Cesky Krumlov住宿抵達哈修達特Lahn碼頭(Hallstatt ATO Lahn - Seestrasse bus stop)

→步行 逛哈爾施塔特(Hallstatt)景點【哈修達特廣場碼頭(Hallstatt Markt Schiffstation)→明信片角度(Gosaumühlstraße 67)

→新教教堂(Church of Saint Mary)→馬克廣場(Markt Platz)市區→湖濱路(Seestraße)→巴士總站Hallstatt Lahn (Seelände)】

→搭巴士543從Hallstatt Lahn (Seelände)抵達Obertraun Dachsteingondelbahn站→搭巴士543從Obertraun Dachsteingondelbahn站抵達Hallstatt Lahn (Seelände)

→搭渡船從Hallstatt Lahn (Schiffstation)碼頭抵達Hallstatt Bahnhst (Schiffstation)碼頭→步行哈爾施塔特火車站(Hallstatt)

→搭火車從哈爾施塔特火車站(Hallstatt)抵達維也納中央車站(Wien Westbahnhof)→買維也納交通票券-24小時票卷€7.1

→搭地鐵從Wien Westbahnhof (U3、U6)抵達Wien Längenfeldgasse (U4、U6)→住:維也納(Star Inn Hotel Wien Schönbrunn)



估計時間(共1hr30):明信片角度15min→新教教堂5min→馬克廣場30min→湖濱路10min→Obertraun Dachsteingondelbahn 30min

 


1.哈修達特Lahn碼頭


2.哈修達特廣場碼頭(Hallstatt Markt Schiffstation)


3.明信片角度(Gosaumühlstraße 67)


4.新教教堂(Church of Saint Mary)


5.馬克廣場(Markt Platz)市區


6.湖濱路(Seestraße)


7.Obertraun Dachsteingondelbahn站


8.哈爾施塔特火車站(Hallstatt)


【歐洲我做了非常多自助行功課


做了整整兩個月,有很多心得!


所以資料檔案非常大;約500MB,


需要有google雲端硬碟(google drive)


想索取資料檔案者~


務必加入我粉絲團按讚後


且邀請五位好友按讚!!


私訊告知截圖按讚好友圖片,


給我e-mail就索取喔!】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