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我做了非常多自助行功課


做了整整兩個月,有很多心得!


所以資料檔案非常大;約500MB,


需要有google雲端硬碟(google drive)


想索取資料檔案者~


務必加入我粉絲團按讚後


且邀請五位好友按讚!!


私訊告知截圖按讚好友圖片,


給我e-mail就索取喔!】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DAY3. 住:奧格斯堡(Augsburg) ibis Augsburg Hauptbahnhof→搭火車從奧格斯堡車站(Augsburg Hbf)抵達富森火車站(Füssen Bahnhof)

→富森火車站    (Füssen Bahnhof)找寄物櫃寄放行李→搭RVA/OVG 73號或78號公車-Hohenschwangau Neuschwanstein Castles站下車

→步行 逛富森(Füssen)景點【舊天鵝堡(Hohenschwangau)→Alpsee湖→瑪利恩橋(Marien Brücke)遠眺新天鵝堡(Neuschwanstein Castle)】

→搭RVA/OVG 73號或78號公車- Füssen Bahnhof站下車→富森火車站(Füssen Bahnhof)拿取行李

→搭火車從富森火車站(Füssen Bahnhof)抵達慕尼黑車站(München Hbf Gl.27-36)Chech in慕尼黑住宿(Jaeger´s Munich)

→步行 逛慕尼黑市區【卡爾廣場(KarlsplatzSt.)→伯格塞爾教堂(Bürgersaalkirche)→聖米歇爾教堂(Michaelkirche)

→慕尼黑瑪利亞廣場(Marienplatz)聖誕市集→慕尼黑新市政廳(Neues Rathaus)→慕尼黑舊市政廳(Altes Rathaus)→彼得教堂(St. Peter's Church)免費參觀】

→搭火車從München Marienplatz火車站抵達München Hbf (tief)站,步行回飯店→住:慕尼黑(Jaeger´s Munich)



估計時間(共2hr15):卡爾廣場5min→伯格塞爾教堂5min→聖米歇爾教堂30min→聖母教堂30min→瑪利亞廣場30min→新市政廳10min→舊市政廳5min→彼得教堂20min

 



估計時間(共1hr40): 舊天鵝堡30min→Alpsee湖10min→瑪利恩橋30min→新天鵝堡30min

 

1.舊天鵝堡(Hohenschwangau)


2.Alpsee湖


3.瑪利恩橋(Marien Brücke)


4.新天鵝堡(Neuschwanstein Castle)



5.卡爾廣場(KarlsplatzSt.)


6.伯格塞爾教堂(Bürgersaalkirche)


7.聖米歇爾教堂(Michaelkirche)

8.慕尼黑瑪利亞廣場(Marienplatz)


9.慕尼黑新市政廳(Neues Rathaus)


10慕尼黑舊市政廳(Altes Rathaus)


11.彼得教堂(St. Peter's Church)





【歐洲我做了非常多自助行功課


做了整整兩個月,有很多心得!


所以資料檔案非常大;約500MB,


需要有google雲端硬碟(google drive)


想索取資料檔案者~


務必加入我粉絲團按讚後


且邀請五位好友按讚!!


私訊告知截圖按讚好友圖片,


給我e-mail就索取喔!】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