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婚禮文章,我是寫得非常詳細的,

 

礙於再次被法律蟑螂提告╮(╯▽╰)╭,

 

如有水水們想知道婚禮所有相關細節都歡迎詢問。

 

 

 

 

 

部落格公告

 

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婚禮大頭貼-宜達國際,我想在業界真的非常有名氣了。

我也跟大家一樣先在網路上搜尋比價,沒錯!他也是業界最低的

當初我跟大家一樣,覺得結婚已經花了非常大筆的錢

想說能省者省~結果我遇到了這樣的惡質的廠商

事情是這樣的~今年1月初跟這家接洽業務是賴莉莉(Lily Lai 

一開始也很順利約去現場看機器-噴墨輸出

他也是有布幕的大機器~

進去後,完全找不到招呼工作人員

PPT.cc縮圖服務

 

最後,看到工讀生來招呼,似乎婚禮大頭貼工作人員都是聘請工讀生

宜達國際工讀生整個非常不專業

問什麼都沒辦法回答出來,且愛理不理~

雖然我只到這不能怪工讀生

這也代表宜達國際教育訓練沒做好

 

 

PPT.cc縮圖服務 

左邊是:宜達大頭貼機出來的效果

很明顯宜達完全要套公版~沒有客製化

右邊是:明優大頭貼機出來的效果

明優有非常多款式可以選擇

 

PPT.cc縮圖服務 

 

其實跟幾家婚禮大頭貼機都是用mail聯繫,

但就只有宜達業務賴莉莉(Lily Lai 

有時讓我等了三四天~才收到回信!

我想再準備婚禮的新人們,都知道籌備婚禮細節是多麼複雜!

有時候我們也準備的很煩燥,即便這樣~

我們也都很有耐心等你們得回覆

後來我跟黃先生,對於熱昇華輸出也非常有興趣~

也是等業務跟我們約時間就這樣遲遲沒回覆~

我們需要什麼客製化排版等等~這家完全沒辦法!

我們還是很願意選擇他們!

也跟她們說~我們會使用它們的機器了

後來也請他們打合約書,隔天也要傳真簽名給業務賴莉莉(Lily Lai 

 

結果竟然收到這樣的回應

拍謝...昨天化妝品下4月份單...全部租借..沒有機器瞜!
 
當下我真的傻眼,不是才跟你要合約書了!也跟你說要跟你租借了~
 
怎麼也要留下機器兩台給我們~或者也打電話跟我們告知是否有確定要租借
 
我跟宜達國際業務賴莉莉(Lily Lai )將近接洽一個月,
 
從看場地約時間,回覆速度緩慢,打電話過去~態度也不好,一直跟我抱怨說他們最近很忙
 
真的都沒空!這些我都可以忍耐。
 
最後竟然是這樣被搞砸~
 
 
他還回應說:其他新人,一通電話就搞定..回簽報價單立刻付訂金
 
(我心裡想,他是覺得我難搞嗎?!我不相信大家不會想了解合約內容~)

 

 

他又回應說:所以婚禮機我們接單不能太多..因接商品機..2台就超過20000

 


我看到賴莉莉(Lily Lai )回應這封時,我的理智頓時斷線了!!你如果覺得婚禮大頭貼機利潤少~

我真心覺得你們就不要接婚禮貼機了!因為是我遇到這種惡質的業務和廠商了~

所以我一定要跟告訴未來新人想租婚禮大頭貼機!

真的不要選擇這種婚禮大頭貼-宜達國際廠商

因為它們永遠把利益擺第一,我想婚禮大頭貼機~就是要給新人有滿滿幸福~

新人要求很多也是正常,因為一輩子一次的婚禮~誰不想有完美!我們也許會讓人覺得機車~

但至少我們也是正常跟你談生意。我覺得這種惡質的廠商非常過份!

而且為了這家,我放棄了前面幾家了!當初真的很怕沒有機器,

因為我婚期是四月~結果為了這件事已經用到二月了

真的滿火大,因為為了自己的營利,去剝奪我的權利!

因為結婚的新人真的非常忙~

如果要選擇婚禮大頭貼-宜達國際廠商,你們就自行考量吧

 

畢竟這是我遇到的經驗。非常不好的經驗

 

 

 

☺ 婚禮文章,我是寫得非常詳細的,

礙於再次被法律蟑螂提告╮(╯▽╰)╭,

如有水水們想知道婚禮所有相關細節都歡迎詢問。

 

 

部落格公告

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