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北投麻辣 麻辣鴨血


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10號


營業時間 17:00 - 1: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Xinbeitou.Mala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大約六點前到,我前面已經有兩組人來買了

 

新北投麻辣鴨血 (8)

 

買得時候老闆會問你要加什麼料

這次買兩碗

一、加料豆皮

二、加料金針菇與牛肉

新北投麻辣鴨血 (6)新北投麻辣鴨血 (7)

 

 

 

 

 

新北投麻辣鴨血 (5)

 

加完料後,其實以男生來說份量是足夠的了(也有加麵10元)

人客阿~你看看這個是不是很讚呢?

 

 

新北投麻辣鴨血 (4)新北投麻辣鴨血 (2)新北投麻辣鴨血 (1)新北投麻辣鴨血 (3) 

哇~現在看到還會再想去買一碗阿

鴉血是我的最愛~

下次再見

 

 

 

 北投麻辣鴨血 (6)北投麻辣鴨血 (5)北投麻辣鴨血 (1)北投麻辣鴨血 (4)北投麻辣鴨血 (2)北投麻辣鴨血 (3)新北投麻辣鴨血 (3)新北投麻辣鴨血 (1)新北投麻辣鴨血 (2)新北投麻辣鴨血 (4)新北投麻辣鴨血 (5)新北投麻辣鴨血 (7)新北投麻辣鴨血 (6)新北投麻辣鴨血 (8)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