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我做了非常多自助行功課

 

做了整整兩個月,有很多心得!

 

 

所以資料檔案非常大;約500MB,

 

 

需要有google雲端硬碟(google drive)

 

 

 

想索取資料檔案者~

 

務必加入我粉絲團按讚後

 

且邀請五位好友按讚!!

 

私訊告知截圖按讚好友圖片,

 

給我e-mail就索取喔!】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DAY5. 住:布拉格(Hostel Rosemary)→搭火車從布拉格中央火車站(Praha hl.n)抵達捷克洛夫火車站(Český Krumlov)

 

Check in布拉格Cesky Krumlov住宿( Penzion Zavodsky)→步行 逛布拉格CK小鎮景點【住:→步行進城 舊城廣場(Pod Kamenem)

 

→Lazebnický 大橋(Lazebnický Bridge)→彩繪塔(Hradek vezi)→吃地窖餐廳(Krčma v Šatlavské ulici)

 

→聖維特教堂(Saint Vitus Church)→庫倫洛夫城堡(Krumlovsky Zamek)】→住:布拉格Cesky Krumlov(Penzion Zavodsky)

 

IMG_1405IMG_1406IMG_1407IMG_1408IMG_1409IMG_1410IMG_1412_MG_1415_MG_1417IMG_1419_MG_1759IMG_1420  

 

 

 

 

 

【歐洲我做了非常多自助行功課

 

 

 

做了整整兩個月,有很多心得!

 

 

 

 

 

所以資料檔案非常大;約500MB,

 

 

 

 

 

需要有google雲端硬碟(google drive)

 

 

 

 

 

 

 

想索取資料檔案者~

 

 

 

務必加入我粉絲團按讚後

 

 

 

且邀請五位好友按讚!!

 

 

 

私訊告知截圖按讚好友圖片,

 

 

 

給我e-mail就索取喔!】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