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我做了非常多自助行功課


做了整整兩個月,有很多心得!


所以資料檔案非常大;約500MB,


需要有google雲端硬碟(google drive)


想索取資料檔案者~


務必加入我粉絲團按讚後


且邀請五位好友按讚!!


私訊告知截圖按讚好友圖片,


給我e-mail就索取喔!】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住:琉森(Lion Lodge Luzern)→Check out行李帶走→步行前往琉森火車站碼頭(Luzern-Bahnhofquai)


→遊琉森湖(Lake Lucerne)→搭黃金列車(Golden Pass)從琉森火車站(Luzern)抵達茵特拉肯東站(Interlaken Ost)


→Check in茵特拉肯住宿(Youth Hostel Interlaken)→


搭火車從茵特拉肯東站(Interlaken Ost)抵達圖恩火車站(Thun)→前往圖恩碼頭(Thun ThS M)


→遊圖恩湖(Lake Lucerne)→步行 逛因特拉肯市區(Interlaken)景點


【Interlaken West ThS碼頭→因特拉肯城堡(Schloss Interlaken)


→住: 茵特拉肯住宿(Youth Hostel Interlaken)→布里恩茨湖(Brienzersee)】


→住: 茵特拉肯住宿(Youth Hostel Interlaken)



1.遊琉森湖(Lake Lucerne)

2.黃金列車(Golden Pass)

3.茵特拉肯住宿(Youth Hostel Interlaken)

4.圖恩湖(Lake Lucerne)

5.因特拉肯城堡(Schloss Interlaken)

6.因特拉肯市區(Interlaken)

7.布里恩茨湖(Brienzersee)

8.Hilterfingen

9.Oberhofen am Thunersee


【歐洲我做了非常多自助行功課


做了整整兩個月,有很多心得!


所以資料檔案非常大;約500MB,


需要有google雲端硬碟(google drive)


想索取資料檔案者~


務必加入我粉絲團按讚後


且邀請五位好友按讚!!


私訊告知截圖按讚好友圖片,


給我e-mail就索取喔!】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