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24W5D】



我邁向中孕期懷孕了😂從前四五週就開始尾椎隱隱



作痛,半夜開始會小腿抽筋的日子。於是我開始吃



大量鈣,WEIDER威德檸檬酸鈣 大推薦!去好市多買



最便宜,一日大約吃個三包即可~雖然有好多了!



但最近嚴重到尾椎痛到無法走路。右大腿到屁股抽筋



不知道有沒有媽咪跟我一樣!😥😥😥😥



真的是苦到不行。肚子越來越大~可能壓迫到神經了



我的小熊🐻寶貝 真希望讓媽咪可以舒服一點~


有媽咪有小偏方改善也歡迎分享噢!


好市多-威德檸檬酸鈣 (7)好市多-威德檸檬酸鈣 (6)好市多-威德檸檬酸鈣 (5)好市多-威德檸檬酸鈣 (4)好市多-威德檸檬酸鈣 (3)好市多-威德檸檬酸鈣 (2)好市多-威德檸檬酸鈣 (1)好市多-威德檸檬酸鈣 (11)好市多-威德檸檬酸鈣 (10)好市多-威德檸檬酸鈣 (9)好市多-威德檸檬酸鈣 (8)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