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和夜市老店 小饅頭、小籠包、黑糖小饅頭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26號

 

 

(夜市口,近有名的木瓜牛奶旁邊)


營業時間:下午5點~晚上11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三和夜市老店黑糖小饅頭 (2)三和夜市老店黑糖小饅頭 (5)三和夜市老店黑糖小饅頭 (8)三和夜市老店黑糖小饅頭 (7)三和夜市老店黑糖小饅頭 (10)三和夜市老店黑糖小饅頭 (1)三和夜市老店黑糖小饅頭 (11)三和夜市老店黑糖小饅頭 (9)三和夜市老店黑糖小饅頭 (4)三和夜市老店黑糖小饅頭 (6)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