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小禾馨小兒專科診所 
  1. 電      話:02-23698833
  2.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


檢視較大的地圖 

  1.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2.  
  3.   
  4.  

 

 

 

  

 

 

 

 

 

 

  

  

  

  

 

 

  

  

  

 

 

 

 

  

 

 

 

 

  

  

第一次打疫苗,媽媽必兒子緊張😅

小熊還睡的很安穩⋯不知道有可怕事情發生

  

  

  

護士姐姐打針囉 💉

  

大哭😭😭😭

  

   

  

 

 

爸爸還偷笑😒😒😒

 

💗最後小禾馨應景母親節,還給媽咪一束康乃馨

真的很貼心的診所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