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牛蒡茭白筍粥

 

 

 

 

💗 九層塔蒸蛋小黃瓜粥

 



 

 


 

 



 

 

 

 


 

 

💗小白菜百合粥

 



 

 


 

 


 

 

💗香蕉泥

 

 


 

 

💗芥菜百合粥

 



 

 


 

 


 

 


💗地瓜葉泥


 

 


 

 


 

 

💗黃瓜雞肉百合粥

這次用雞湯當湯底。真的比較有味道

 



 

  

💗南瓜馬鈴薯泥

 

 



 

 


 

 


 

 

💗茄子泥、蘿蔔泥、黃瓜泥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