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結束了!國外旅遊大爆發,尤其日本更是台灣人首選!

而且去日本免簽更方便!這次過年假期,

我們決定去環日本20天~帶著一家三口出發了

每次出國我必選擇GLOBAL WiFi當我的網路靠山!

有了它,去那裏都不用怕!而且一機環日本不是問題

最棒的是,你還能跟同行的夥伴分享網路,一起上網、一起玩遊戲,超有趣!

而且,能保護你的個人資料安全,讓你安心使用,實在很方便【日本旅遊20天】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第一站,我們前往沖繩,沖繩是我二訪的地方

出發前,貼心的GLOBAL WiFi客服有提醒我去沖繩會訊號不佳

因為沖繩我們也是租車去遊玩,

我實際體驗,真的訊號很好耶!正常的導航都沒有問題,

沖繩公園一樣讓人驚豔...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沖繩兒童王國,跟動物超親密的接觸,最讓我印象就是豹怒吼的聲音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可愛的水豚君,無敵療愈我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沖繩水族館,可惜大水族箱少一隻鯨鯊了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還好有GLOBAL WiFi,讓我暢通無阻!

導航或查詢表演時間,甚至閒暇之餘滑手機看影片

網路都不卡卡喔~~~我美麗的WiFi機器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第二站:神戶

搭國內線班機真的好方便!沒有大排長龍的人潮,

也不需要檢查行李,不到30分鐘就入境了,

還好有GLOBAL WiFi,讓我臨時可以找到神戶美麗的景點

神戶真的是有歐洲異國風情,街道上乾乾淨淨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第三站:四國

我們在神戶又租了車,GLOBAL WiFi又排上用場了,

來日本最貴的過路費大橋-明石大橋

明石大橋真的很龐大很壯觀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德島海鮮料理真的很讚!!!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屋島夜景真的很值得上去看一下,本來以為在深山,可能收訊不佳,

收訊還是不錯,晚上都還能處理公事!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松山的道後溫泉真的很值得探訪

晚上點燈後更有氛圍,加上它是神隱少女取景地,更增添神秘感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第四站:岡山.姬路城🏯

岡山當然必去景點就是岡山後樂園及岡山城,

可能是冬天花草真的很稀疏,跟我原先期待確實有落差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終於來日本第一名城-姬路城!果然氣勢非常強大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第五站:神戶.有馬溫泉

終於自駕來到最後一站-有馬溫泉,一直想泡黃金湯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神戶異人館,也很適合漫遊,享受各國風情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第六站:大阪環球影城

瑪利歐園區真的好好玩,真的攻略要做好,就可以玩好玩滿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第七站:京都清水寺.琵琶湖滑雪場

二訪京都,來體驗和服體驗,京都到處拍照點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琵琶湖滑雪場,琵琶湖纜車真的必搭,

上到高點,琵琶湖美景就近在眼前

搭配白皚皚雪景,好美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第八站:宇治.奈良

來到抹茶故鄉-宇治,小眾景點我真的好喜歡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奈良-當然來餵可愛小鹿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第九站:和歌山

和歌山一定要來搭小玉電車,來看看貓站長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第十站:大阪池田.箕面大瀑布

箕面大瀑布是賞楓必去景點,雖然沒楓葉,都整條步行非常愜意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閱讀完我的20天日本行,就可以知道

我這次真的快把日本一半的地方都玩一遍

真的很感謝GLOBAL WiFi神救援,

我這次租借的方案為日本吃到飽229元/日

重點無流量限制,不限速不卡卡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很多人詢問我,這種連線是否會很麻煩

完全不麻煩,後面機器有QR CODE,只要掃描就自動連上

而且只需要做一次,下次開機就可以自動上網了

連WiFi密碼都可以不用輸入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連長者租借都容易上手,非常清楚了然,重量也非常輕盈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我是個喜歡把事情簡單化一點😊😊

WiFi 機器是我出國好幫手,它就是我的雙腳

如果沒有WiFi機我整趟行程就會覺得卡卡的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WiFi機就是我旅程中的定心丸,它就像是一個隨身攜帶的網路熱點,

讓你隨時都能連上網,解決一切緊急情況!才能非常順利完成20天日本行

對了!...其實我是個語言障礙的人,我是個不會日文英文的

基本上對話能力是0,有了GLOBAL WiFi機,翻譯對話沒問題

完全無障礙😆😆日本翻譯APP我是大推薦VoiceTra

翻譯準確度,目前用過app,最完整能讓日本人聽得懂的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翻譯很吃網路,有了GLOBAL WiFi機!完全沒有卡卡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再來GLOBAL WiFi機電池續航力,我基本上都是從早上八點開啟

我今天的行程,直到晚上八點,將近12小時,才會將GLOBAL WiFi機

電池用盡!!!充電的方式很簡單,只需要行動電源即可充電

Type-C線就可以使用了!充電很快速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若想知道 GLOBAL WiFi機電量多少,看機器的電池量格子,

或者掃機器後面QR CODE即可知道剩餘電量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因為每次出國.到了當地就要換SIM卡.還要交換卡片,

實在很麻煩,還常常弄不見(若沒有帶到小針,就完蛋了...)

所以這次我們用GLOBAL WiFi機,真的超級方便😍😍😍❤️

有宅配領還、機場櫃台領還、台北辦公室領還三種方式,使用專屬連結可享寄件免運費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我自己親身體驗後,真心覺得很棒

當然也想將好商品推薦給大家!總之,GLOBAL WiFi就是讓你的旅行

更加輕鬆、更有趣的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透過您的專屬連結讀者可享機器79折+寄件免運

真的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把出國網路搞定!

http://globalwifi.com.tw/?pr_vmaf=DUsBAlnstZ

日本旅遊GLOBAL WiFi分享器日本 3GB/日方案使用  

 

  

   

   

arrow
arrow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