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婚禮文章,我是寫得非常詳細的,

礙於再次被法律蟑螂提告╮(╯▽╰)╭,

如有水水們想知道婚禮所有相關細節都歡迎詢問。

 

 

部落格公告

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PPT.cc縮圖服務 

 

鎖定大型機台(有布幕的)後,比較過相片品質及運費等要素,

我們決定使用 meet2u婚禮大頭貼(明優)  這間廠商

 

  meet2u婚禮大頭貼(明優) 

我是跟業務阿賢接洽聯繫的,他非常熱情介紹她們的商品內容

我對於他們的Q版立牌也非常有興趣。

於是他也安排我先去現場看婚禮大頭貼機,

又來到徐州路2號婚宴場地囉! 

PPT.cc縮圖服務 

 

馬上就看到她們接待主管(巡邏人員),非常熱情的介紹~讓我們測試了兩台機器!

也讓我了解她們的作業流程~真的是有問必答!非常喜歡她們的服務態度

不會因為我們是小客戶!愛理不理的~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meet2u婚禮大頭貼(明優)現場有會有服務人員!它們服務人員~絕對是專業的~

看它們還有專業的制服!就知道~他們是非常永續經營客戶的

所以他們會有兩名專員在現場協助教導操作(一名是工程師。解決突發問題),

以免婆婆媽媽阿公阿罵不知道怎麼使用~@@

PPT.cc縮圖服務  

 

於是和黃先生討論!真的非常喜歡它們家的用心~讓新人能滿滿的開心

而且業務阿賢也是有問必答,回覆速度真的超快的~

後來我決定一台用相片紙,一台則用貼紙

於是繳付訂金完成啦!開始選擇我的版型啦!!

不得不說~

 meet2u婚禮大頭貼(明優) 

版型真的超多的!!還不斷再更新版型喔!((真的非常用心))

2014最新版型

 

我那時候就再想~大頭貼機一般收到,就放置~然後遺忘了相片!

怎樣才會讓你有意義!於是我看到能變成相片鑰匙圈

不但可以當成婚禮小物!還可以有我們婚紗照~滿滿幸福

 

於是我一台用相片紙就選擇版型:【全張婚紗照置上方】

相片鑰匙圈是要另外跟 meet2u婚禮大頭貼明優購買,記得似乎$20/個

PPT.cc縮圖服務  

 

 

另外一台則用貼紙

版型我選擇:【橫式全張婚紗照置上】

 

PPT.cc縮圖服務

 

婚禮大頭貼機設計完全我自己操刀設計,其實他們是可以幫你排版~

但是我真的是個非常龜毛的新娘!什麼事情都想自己來做,

因為我對這個非常有想法,但他們這個只能用AI軟體設計!

我完全沒碰過這個,於是我自己開始模索~

花了不少時間,也謝謝明優很耐心的幫我校稿,修改排版~

說真的,如果沒有他們的幫忙~這個不會得他這麼多人的稱讚!

婚禮當天大家也玩得很開心^^

 

我也分享屬於我自己婚禮的版型(獨一無二)

每個細節~都是我用心的設計,對於第一次使用AI的新人!我真的盡力了

這個是相片紙的鑰匙圈,可以把下面兩格撕開放置鑰匙圈裡喔!

設計這個盡量在框框不要放置太多東西,免得拍照人數沒辦法太多喔~

版型:【全張婚紗照置上方】

PPT.cc縮圖服務 

這個設計概念~是希望大家能把他當作年曆來看~

時時能看到我們的相片!而不單是一張照片喔!

他是貼紙,可以黏在你的記事本等等。。。

版型:【橫式全張婚紗照置上】

PPT.cc縮圖服務  

 

在確定好版型與機台數量後,接下來業務阿賢請我們選擇自己機台外的客製化帆布

尺寸如下圖,分左、正面、右,是都可以各別設計或是放上自己喜歡的婚紗照滴!

而且大聲告訴你,這帆布在婚宴使用完畢後也是贈送給新人的唷!(呀比~也太好了吧!^O^)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讓我想不到的是~婚禮當天,實機出現在婚宴會場,機台的帆布效果相當不錯呢!

還以為放大輸出的帆布會把我的臉給馬賽克了,沒想到~沒有!印刷非常美~

 

PPT.cc縮圖服務 

 

當天超多賓客把帆布當背景拍照^^~真的是美翻了

 

PPT.cc縮圖服務

 

婚禮賓客們的反應都相當熱烈。。。

看看現場大排長龍的樣子,還擠著進去搶拍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婚禮最熱門莫過於就是它們了!

婚禮大頭貼機一定要有道具~變裝道具&鬍鬚+唇道具

(真的很感謝業務阿賢提供變裝道具~)

大家都爭先搶著拍照呢!!整個超好玩的~

我事後看到這些照片,我都大笑了!!!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尤其是這頂青蛙頭套非常熱門!出席率超高~

連我的正妹朋友~都出賣自己了哈哈哈

你也太搞笑了吧!!! 

 

 

PPT.cc縮圖服務

 

還有小道具必備的小鬍鬚~整個好適合再婚禮大頭貼機喔!!!

婚禮結束後,每個人都說大頭貼機太好玩了!

連小朋友~長輩都玩得不亦樂乎~ 

 

PPT.cc縮圖服務 

 

 最厲害的是我高中同學, 最高紀錄擠了7個人!

不虧是一起經歷拍貼盛世的拍友們!!!~

我看到這張都快噴飯了!鼻空朝天是那招!!哈哈哈

 

PPT.cc縮圖服務

 

好玩程度就連新人自己都忍不住下海,婚宴當天明明最忙碌的新娘本人,

還是忍不住的硬擠了些時間拉了好友們一同歡樂

還好~有擠出一些時間,不然自己沒有拍到!!真的是很可惜~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好家在大家年輕時都有玩過拍貼經驗,面對鏡頭絲毫不陌生

每個人都擺出超可愛造型,又超搞笑的~

這些都是小夫妻婚禮結束後,收到照片全部光碟檔才看到的~

真的覺得這東西太好玩了!~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不小心又出賣朋友了!但實在太多搞笑的照片了~

 

PPT.cc縮圖服務

 

加上這婚宴大頭貼就和一般大頭貼機一樣,拍照時都有螢幕可以看~

擺好POSS,1、2、3才拍,完全跟小時候拍貼機一樣~好懷念好有回憶!  

 

PPT.cc縮圖服務 

 

婚禮當天還親手做了相片鑰匙圈說明書,好讓賓客可以親手做

也感謝明優,特地準備剪刀多拔

真的很謝謝她們的用心

PPT.cc縮圖服務 

 再者meet2u婚禮大頭貼(明優) 的服務真的超好。

當天不僅會提早安裝機器。測試機器~

全程都有工作人員陪同幫忙操作與教學&當天還有技術人員陪同

整個讓人非常安心,拍好的每張照片也都不忘替它套上塑膠封套後交給每位賓客

服務到家的實在,讓這場婚禮很完美,都要感謝他們。

 

不過也因為全程有專業服務人員在旁的關係

過程中與會後都完全沒聽到任何賓客與長輩抱怨因機器不會操作而錯失拍照留念的機會

連我公公。婆婆都下海(去)拍照了~~整個太可愛了!!

PPT.cc縮圖服務 

 

另外meet2u婚禮大頭貼(明優)很讚的幾點: 無限張數供應拍貼紙,

 

而且,  當天婚禮結束後一個禮拜左右, 還會寄送照片全部光碟檔給新娘做紀念~

呀比~~~ 會不會太讚了!看到好多人的當天照片阿~

 

 

好啦!!! 現在就來看看新娘新郎那天硬擠了些時間拉了好友們一同歡樂

好險~四個造型換裝前都要拍到~ 

而且如果有人在排隊, 還要使用新娘特權插隊, 實在是相當任性XDDDD

 

快來看白紗篇~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二進跳舞藍色澎澎裙禮服篇~

 

PPT.cc縮圖服務 

 

敬酒禮服篇

PPT.cc縮圖服務 

 


送客紫色禮服篇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當天大家真的都拍得好開心唷!!朋友們都說我辦的很棒~

很多人說~從沒去過這麼好玩好吃的婚禮了!((心裡很開心~))

當天他們就把帆布拆下來送給我,

 

 

整體而言, 我超級!推薦他們的服務和品質!!!

只有一個字形容她們~就是: 讚!

大頭貼機品質好, 效果也很不錯, 重點是現場的服務人員親切,

都引導大家趕快來拍~有問題都會熱心解決~

 

 

除了好玩又可以做當成婚禮小物~ 我覺得他還有兩個很棒的作用

1. 吸引大家早來會場, 可以讓宴客準時開席

 

 

2. 永遠不怕賓客無聊, 熱絡場子的好夥伴

 

 

 


 

另外最窩心。最開心時刻, 就是在一週後, 他們就會將所有電子檔的光碟寄到我們手中啦! 

這樣我們才能回味大家當天參加有多麼踴躍唷!!! 兩邊加起來拍了快三百次呢~~~ 真是不小的數目:D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而且光碟封面也莫名幫我們壓上婚紗照, 害我打開嚇一跳, 想說他們怎麼會有這張婚紗照? 整個很妙阿~

PPT.cc縮圖服務 

 

最後非常推薦我的業務:阿賢

如何找尋阿賢:

搜尋ID veryq.tw 加入  即可立即對談

亞太電話0982-955829 找
非常Q官網 www.veryq.tw FB粉絲團 www.52099.tw

 PPT.cc縮圖服務 

 

 

下一篇分享明優贈送許多贈品的開箱文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