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開始多樣化 副食品,兒子也開始厭奶 不喝奶。反而愛吃副食品。不知道這樣好還是不好😂😂

 

💗高麗菜吻仔魚粥 

 

 

 

 

 

 

 

 

   

  

 

💗洋蔥泥

媽媽都流淚的副食品

 

 

 

 

 

  

 

 

 

 

 

 

 

 

 

 

💗蘋果柚子泥

我兒子真的很不愛水果類 

好想柚子澀味很難去除掉

 

 

 

 

 

 

 

 

💗 小黃瓜粥、茭白筍泥

 

兒子愛小黃瓜 

 

 

 

 

 

 

 

 

 

💗芋頭泥

 

 

 

 

 

 

 

 

 

 

 

 

 

  

 

💗青江菜泥

 

 

 

 

💗番茄炒蛋豬肉飯

 

 

 

 

 

 

💗火龍果泥

 

 

 

 

 

 

 

 

💗蓮藕芋頭粥

 

 

 

 

 

 

 

 

 

💗木耳泥

 

 

 

 

 

 

 

 

 

 

 

 

附上七月開心吃副食品 鵝子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