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6M了。媽媽開始變化花樣~用了水果、海鮮、肉類

不然吃素吃那麼久也會膩😂

1.地瓜蘋果粥(兒子不太愛❗️)

⚠️蘋果務必蒸過,才不會氧化 

 

 

 

 

 

 

 

  

 

 

 

 

 

 

 

2.高麗菜泥、雞肉蛋花粥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