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本來沒有想要剃胎毛,因為有一派說法,會剃越粗,而且本身兒子髮量也很夠。

 

但因為天氣越來越熱,忍不住第二個月就去剃毛^_^光頭小熊。

 

但真的有點後悔~快三個月毛都長不出來~還一撮一撮😰😄😄

 

  


 

 

 

  

  

  

  

 

 

 這張表情有好笑到😂😂

 

 只能餵奶~安撫他的情緒

 

 

 

 

 

 

 

 

 

髮型師很耐心修剪

 

  

 換背面了^_^

 

  

 

 

 

這樣剪了$300。好像有點貴⋯

 

 剪光頭了。小和尚

 

 

 

 

五個月後⋯頭髮依然稀疏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