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我做了非常多自助行功課

 

做了整整兩個月,有很多心得!

 

 

所以資料檔案非常大;約500MB,

 

 

需要有google雲端硬碟(google drive)

 

 

 

想索取資料檔案者~

 

務必加入我粉絲團按讚後

 

且邀請五位好友按讚!!

 

私訊告知截圖按讚好友圖片,

 

給我e-mail就索取喔!】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DAY7. 住:維也納(Star Inn Hotel Wien Schonbrunn)→搭地鐵從Wien Längenfeldgasse (U4、U6)抵達Schönbrunn (U4)

 

→步行前往熊布朗宮/美泉宮(Schloss Schonbrunn)→搭地鐵從Schönbrunn (U4)抵達Schwedenplatz (U1、U4)

 

→轉搭有軌電車Linie_1從Schwedenplatz(U1、U4)抵達Hetzgasse站百水公寓(Hundertwasser Village)

 

→搭有軌電車Linie_1從Hetzgasse站抵達Schwedenplatz(U1、U4)→步行 逛奧地利維也納(Wien)景點【百年維也納炸豬排(Figlmüller Bäckerstraße)

 

→史蒂芬大教堂(Stephansdom)參觀免費→格拉本大街(Kohlmarkt)→維也納皇宮/霍夫堡皇宮(Hofburg)

 

→維也納國家歌劇院(Wiener Staatsoper)→卡爾斯教堂(Karlskirche)→地鐵Karlsplatz (U1、U2、U4)】

 

→搭地鐵從Karlsplatz (U1、U2、U4)抵達Längenfeldgasse (U4、U6)→前往維也納飯店(Star Inn Hotel Wien Schonbrunn)拿行李

 

→搭地鐵從Längenfeldgasse (U4、U6)抵達Philadelphiabrücke (U6)

 

→搭火車從維也納車站(Wien Meidling)抵達威尼斯車站(VENEZIA S LUCIA) →住:火車臥舖列車

IMG_2727IMG_2728IMG_2730IMG_2732IMG_2734IMG_2736IMG_2737IMG_2738_MG_2739_MG_2740IMG_2741  

 

 

 

 

 

 

【歐洲我做了非常多自助行功課

 

 

 

做了整整兩個月,有很多心得!

 

 

 

 

 

所以資料檔案非常大;約500MB,

 

 

 

 

 

需要有google雲端硬碟(google drive)

 

 

 

 

 

 

 

想索取資料檔案者~

 

 

 

務必加入我粉絲團按讚後

 

 

 

且邀請五位好友按讚!!

 

 

 

私訊告知截圖按讚好友圖片,

 

 

 

給我e-mail就索取喔!】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