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婚禮文章,我是寫得非常詳細的,

礙於再次被法律蟑螂提告╮(╯▽╰)╭,

如有水水們想知道婚禮所有相關細節都歡迎詢問。

 

 

部落格公告

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我的曼哈頓婚紗拍照服是兩白三晚

好興奮要挑婚紗了,一般婚紗店都不給人側拍的!

為了水水們,想了解曼哈頓婚紗類型!也是拍了幾張~((心虛...))

PPT.cc縮圖服務 

沒想到~挑個拍照禮服共五套...竟然花了快三小時,

總共試穿了超過20套。(暈)

我會很建議水水~帶個自己的好朋友,了解你的風格去幫你挑婚紗

但不要太多,最多兩個朋友~不然最後意見太多!

你會更難抉擇喔!

謝謝我的好朋友來幫我挑!

PPT.cc縮圖服務 

基本上都是禮秘去找,禮秘也會事先詢問我喜歡的款式,但我有先再曼哈頓網站先去找我喜歡的款式

這功課也做超認真的!幾乎把全有的照片全部看過一遍~

有興趣的水水們!可以自己下載表格喔~http://pan.baidu.com/s/18ftKi

以下是我做的功課: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提醒!  以下畫面極可能因為角度問題出現粗壯手臂~沒有人臉沒有完整服裝、也沒有人間胸器~

(一般婚紗店都不給人側拍的!為了水水們,想了解曼哈頓婚紗類型!也是拍了幾張~((心虛...))請小心服用!!

 

將將~

試穿的第1套

我朋友覺得紅色沒有很適合我~會讓我看起來老氣@@所以這套就先被我out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的第2套

再來挑同款,但是黃色的~朋友所這件會讓我看起來整個很亮~

所以這件被我列入考量~我相信水水們~一定會覺得老公都沒有發表意見麻!

因為我的黃先生,看衣服品格味道~跟我不同tone!!!

所以~他的選項都會被我列入out!所以他是反向選項!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的第3套

這件其實滿有氣勢~但是中間那個花朵滿搶眼的@@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的第4套

這件一穿出來給大家看~每個人都說不適合@@

整個把我缺點露出來阿~~~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的第5套

 

接下來這套~剛好是曼哈頓這季的新款~

我超喜歡的!!好愛她的裙擺~

列入考慮~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的第6套

這套看人家拍婚紗覺得超好看!

但自己穿~就好像沒有那麼適合~

但我還滿喜歡~她的裙擺~很澎~但不長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的第7套

婀~~~這件被我穿得好恐怖喔!!

整個好像選美小姐@@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的第8套 

這件在曼哈頓出席率超高的~~可能是太常穿了~

整個超舊的~~~下擺有些也損壞~

但整體上面還不錯!小性感的fu~

但我不愛他的下擺~~~out!!!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的第9套

這套是我自己滿喜歡的~禮秘說~這件是曼哈頓~擺裙最最最長的~~~~

我就是愛這款的~但我朋友覺得沒有那麼好看~但還是先列入考量~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的第10套

將將~~~這件太性感了!老公~不敢拍全身~哈哈

整件完全半透明~而且在曼哈頓拍照率超級高~~~~

幾乎每個新娘都會選@@於是基於這點~被我刪掉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的第11套

這件也是曼哈頓婚紗~~~拍照率 出席率頗高der~~~

但這件整個好適合我喔!!

於是列入考慮~~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的第12套

 

這件也是超性感一套~好愛這個大露背喔~老公說很適合我~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的第13套

這套我朋友說~~~太適合我了!很維尼斯女神的FU~~~

好的~~列入考量

這件也是我在曼哈頓白紗當中~剪裁最特別的

PPT.cc縮圖服務

以下是我試穿,但沒有拍到的

 

這套我也超喜歡的!!可惜~那天被借出去拍照了@@哭哭

水水們可以考慮這套喔~很有貴婦的FU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以下是要加錢的@@~所以就沒穿了(加錢約一套3000-5000)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最後試穿總共20套白紗+12套禮服~真的超累的

反正有選到大裙擺跟大露背就好.... ←這是重點

 

 

 

☺ 婚禮文章,我是寫得非常詳細的,

 

礙於再次被法律蟑螂提告╮(╯▽╰)╭,

 

如有水水們想知道婚禮所有相關細節都歡迎詢問。

 

 

 

 

 

部落格公告

 

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