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曼哈頓麗緻婚禮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72號

 

TEL:02-2586-5757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婚禮文章,我是寫得非常詳細的,

 

礙於再次被法律蟑螂提告╮(╯▽╰)╭,

 

如有水水們想知道婚禮所有相關細節都歡迎詢問。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我的曼哈頓婚紗拍照服是兩白三晚

 

 

 ( 第一套 )粉紅愛心領大蓬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因為一件婚紗在婚紗公司裡的生命週期是這樣的

誕生

全新禮服

 

vip區禮服

 

一般區禮服

 

 

拍照區禮服

 

消失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第二套)性感淫色大露背

PPT.cc縮圖服務

 

 

下半身,完全是半透明!!!!!!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第三套)公主裙擺白紗(森林系)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第四套)維也納女神平口領白紗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第五套)愛心領口黃色禮服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最後挑到這五件曼哈頓的禮服 真的很滿意❤

 

祝大家都能挑到完美的拍照婚紗~~~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