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麗亞酒店Grand Victoria Hotel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敬業四路168號


電話:02 8502 0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 婚禮文章,我是寫得非常詳細的,

礙於再次被法律蟑螂提告╮(╯▽╰)╭,

如有水水們想知道婚禮所有相關細節都歡迎詢問。

 

部落格公告

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後來選擇岫貞禮服工作室為我量身定做、

開高衩的旗袍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接下來看我文定。訂婚現場照片

 

 

PPT.cc縮圖服務

 

 

Sepia20.gifSepia20.gif

 

因為文定儀式本來就是很中國的習俗, 所以穿著中式旗袍進行過程整個也超有fu 。

尤其在維多利亞場地,整個氣勢非凡!

(奉茶、改稱呼)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拿紅包)

 

PPT.cc縮圖服務 

接下來就是採高腳椅讓婆婆戴金飾,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最後就是大合照啦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只能說旗袍$3500真的花得太值得了!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小夫妻整體心得+經驗談

整體而言, 我對這件旗袍超級滿意唷!

 

 

再來以我第一次訂做旗袍經驗來說~

1.旗袍要去那裏做? 

 

2.旗袍~鞋子穿什麼顏色? 

 

3.旗袍傳統式開岔裙擺到底要多長? 

 

 

4.旗袍訂做時間需要多久? ?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