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婚禮文章,我是寫得非常詳細的,

礙於再次被法律蟑螂提告╮(╯▽╰)╭,

如有水水們想知道婚禮所有相關細節都歡迎詢問。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曼哈頓包套內容給我一件白紗+三件禮服

 

 

PPT.cc縮圖服務  

(一般婚紗店都不給人側拍的!為了水水們,想了解曼哈頓婚紗類型!也是拍了幾張~((心虛...))

請小心服用!! 以下照片可能會有晃動,不清楚地方,請見諒!!!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1套: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2套:

 

我超愛的~此件暫定入選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3套: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4套: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5套: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6套: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7套: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8套: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9套: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10套: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11套: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12套: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13套: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14套: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15套: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16套: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17套: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18套: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19套: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20套: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21套: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22套: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試穿第23套: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只能說穿到23套~真的是世界創舉!!

我幾乎快把曼哈頓宴客禮服(一般區)都穿完了~

最後挑得是下面這三件宴客禮服中選~

白紗還沒有挑@@

盡量都挑到四件完全不同的款式了

 

第一件:

是件淡紫色的禮服 看起來滿簡單的,但穿起來完全是寫著我的名字~重點這件禮服是斜肩~別於其他兩件了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第二件:

這件是金色的禮服 穿起來滿修飾的,很端莊~重點這件禮服後面有個大蝴蝶結~超好看的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第三件:

最後這件是顏色很夢幻的寶藍色禮服 禮服很新 上半身是馬甲式~穿起來很氣勢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為什麼有四件呢?

因為小夫妻是訂結同一天,設定婚宴當天早上要有迎娶的儀式

 

所以談包套時裡面是三件宴客服,

後來跟他說是否能多加一件是儀式服 共四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挑了非常久~

這四件完全都有不同的款式 色系

 

(完全符合我的需求!一定要讓大家知道我有換裝﹍)

 

但真的挑了好久,白紗完全沒有時間看

於是跟曼哈頓婚紗約第二次的時間, 還做了很多功課才過去

 

推薦我的曼哈頓婚禮禮秘-vivi

她非常用心幫你挑任何一件禮服,就說挑不完下次挑~

也一直跟我說不要免強挑禮服喔!這可是一輩子的事情

整個人超nice~也很有耐心。

 

 

下一篇分享【Wedding】曼哈頓婚紗挑宴客服經驗分享(白紗篇)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寫的不錯~ 麻煩給個 你的肯定是我的動力喔!Thank U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