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cc縮圖服務 

 

☺ 婚禮文章,我是寫得非常詳細的,

 

礙於再次被法律蟑螂提告╮(╯▽╰)╭,

 

如有水水們想知道婚禮所有相關細節都歡迎詢問。

 

 

 

 

 

部落格公告

 

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內文不時有假掰英文句創作, 

且創作時的靈感發想我們一套愛情故事。

認識(相識)交往同居生活結婚

我自己看完除了很有成就感, 更是非常喜歡又很感動,

希望大家也會跟我一樣喜歡喔

 

內文不時有假掰英文句創作, 還有許多和婚紗照有相互應喔!

非常肉麻~切忌空腹&飽食後閱讀

 

前言 介紹自己~

 

PPT.cc縮圖服務 


新郎:BILLY        新娘:TING

 

第一章  你和我相識那一年 

PPT.cc縮圖服務 


我和黃先生,是從2008年認識~從巧合的開始

2009年交往。這一切真的是緣份 

 

PPT.cc縮圖服務 

 

 
我們相識。相戀。相惜。相攜

 

第二章  見證我們的愛情

PPT.cc縮圖服務 

Happiness is when two person in love live their lives to the fullest

Happiness is when you got to face each day and do the same things over

and over again yet with a loving and understanding heart for each other.

Then, everyday is a new day, with a new feel and it would last forever.

cheers bro

happy for you

幸福就是當兩個人相愛過自己的生活發揮到淋漓盡致

幸福是當你必須面對每一天,

做同樣的事情一遍又一遍又一個充滿愛和理解心臟對方。

然後,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一個新的感覺,它會永遠持續下去。

兄弟乾杯

竭誠為你服務

 

第三章  我眼中有你,你眼中有我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妳說:為什麼總會不由自主的注意你??

           我說:為了能夠吸引你的注意,我使出渾身解數。

 

 

第四章  開始成為對方的開心果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第五章  仔細呵護我們的愛情

 

 PPT.cc縮圖服務 

 

我仔細呵護的小小夢想

      同樣的妳,說什麼也不願意放

 

 

 

第六章  交往中的甜蜜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我們總是一同進退

      雖然偶爾不同步。

 

 

第七章  有"您"一起走過  

PPT.cc縮圖服務 

這台野狼是戴我們四處遊玩的交通工具,

婚紗本怎麼可以沒有它了~

 

 

 

第八章 簡單的幸福Life

 

PPT.cc縮圖服務 

 這我們料理的不是菜

    我們料的是恩愛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第九章 從今以後, 不分你我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第十章  愛的氣味

 

PPT.cc縮圖服務 

臭味相投       是你對我的不嫌棄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第十一章 你和我求婚的那一晚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第十二章 要一直牽著我的手

 

PPT.cc縮圖服務 

我決定和你    長相知。長相守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第十三章 見證我們的愛情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最終章  幸福快樂直到永遠 

PPT.cc縮圖服務 

 

未來,我們會翻起一頁頁月曆

看見昔日緊握雙手向前的勇氣

實現曾許下的承諾

逐步品嚐我們的小小愛情。

幸福,已經開始

 

 

再來分享我的封面和封底

 

PPT.cc縮圖服務 

 

書背

 

Romance and Love, the story of two in love.

兩人世界,羅曼蒂克與愛 

 

PPT.cc縮圖服務 

 

 

將將~~

全部共32頁完畢全劇終了~

大家還喜歡嗎? 喜歡不要忘記幫我推推 或留言給我鼓勵大家聊聊天喔!!

雖然不是完美的作品,
 
過程也很搞剛~費時,
 
但看到自己的成果還是覺得很幸福, 很開心
 
和大家分享我的幸福與喜悅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寫的不錯~ 麻煩給個 你的肯定是我的動力喔!Thank U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