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婚禮文章,我是寫得非常詳細的,

礙於再次被法律蟑螂提告╮(╯▽╰)╭,

如有水水們想知道婚禮所有相關細節都歡迎詢問。

 

 

部落格公告

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PPT.cc縮圖服務  

((我喜歡這張大家好JUMP~JUMP~,我愛我的姐妹們~))

今天要分享的是【伴娘服】



 

(一般婚紗店都不給人側拍的!為了水水們,想了解曼哈頓婚紗類型!也是拍了幾張~((心虛...))

 

請小心服用!! 以下照片可能會有晃動,不清楚地方,請見諒!!!

 

可惜台灣婚紗店伴娘服只給白色伴娘服的~

其他顏色都要加價,個人覺得這真的是很不成文的規定。

PPT.cc縮圖服務 

但曼哈頓婚紗伴娘服~款式真的不多!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_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PPT.cc縮圖服務 

分享完畢

今天的伴娘禮服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