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我做了非常多自助行功課


做了整整兩個月,有很多心得!


所以資料檔案非常大;約500MB,


需要有google雲端硬碟(google drive)


想索取資料檔案者~


務必加入我粉絲團按讚後


且邀請五位好友按讚!!


私訊告知截圖按讚好友圖片,


給我e-mail就索取喔!】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搭火車從佛羅倫斯火車站(FIRENZE S. M. NOVELLA)抵達五漁村(La Spezia Centrale)


→五漁村(La Spezia Centrale)火車站內的遊客中心買五漁村一日券


→步行 逛五漁村景點【第一村(Monterosso)→第二村(Vernazza)


→第三村(Corniglia)→第四村(Manarola)→第五村(Riomaggiore)】


比薩車站(Pisa S. Rossore)→比薩(Pisa)奇蹟廣場(Piazza dei Miracoli)


→聖若望洗禮堂(Battistero)→洗禮堂墓園(Camposanto)


→比薩斜塔(leaning tower)→比薩主教堂(Duomo di Santa Maria Assunta)



第五村Riomaggiore (16)第五村Riomaggiore (15)第五村Riomaggiore (31)第五村Riomaggiore (30)第五村Riomaggiore (29)第五村Riomaggiore (28)第五村Riomaggiore (14)第五村Riomaggiore (13)第五村Riomaggiore (12)第五村Riomaggiore (11)第五村Riomaggiore (10)第五村Riomaggiore (9)第五村Riomaggiore (27)第五村Riomaggiore (26)第五村Riomaggiore (8)第五村Riomaggiore (7)第五村Riomaggiore (25)第五村Riomaggiore (6)第五村Riomaggiore (5)第五村Riomaggiore (24)第五村Riomaggiore (4)第五村Riomaggiore (3)第五村Riomaggiore (2)第五村Riomaggiore (1)第五村Riomaggiore (23)第五村Riomaggiore (22)第五村Riomaggiore (21)第五村Riomaggiore (20)第五村Riomaggiore (19)第五村Riomaggiore (34)第五村Riomaggiore (18)第五村Riomaggiore (17)第五村Riomaggiore (33)第五村Riomaggiore (32)




【歐洲我做了非常多自助行功課


做了整整兩個月,有很多心得!


所以資料檔案非常大;約500MB,


需要有google雲端硬碟(google drive)


想索取資料檔案者~


務必加入我粉絲團按讚後


且邀請五位好友按讚!!


私訊告知截圖按讚好友圖片,


給我e-mail就索取喔!】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