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我做了非常多自助行功課


做了整整兩個月,有很多心得!


所以資料檔案非常大;約500MB,


需要有google雲端硬碟(google drive)


想索取資料檔案者~


務必加入我粉絲團按讚後


且邀請五位好友按讚!!


私訊告知截圖按讚好友圖片,


給我e-mail就索取喔!】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搭捷運A線從Vittorio Emanuele站抵達捷運Ottaviano站→梵蒂岡博物館(Vatican Museum)


→聖彼得大教堂(Basilica di San Pietro in Vaticano)免費參觀


→西斯廷禮拜堂(Sistine Chapel)→聖天使城堡 (Castel Sant'Angelo)


→納佛那廣場(Piazza Navona)免費參觀→萬神殿(Pantheon)免費參觀


→許願池(Fontana di Trevi)免費參觀→搭捷運A線從Barberini站抵達捷運Vittorio Emanuele站


Sunshine Roma Guest House (3)Sunshine Roma Guest House (2)Sunshine Roma Guest House (1)Sunshine Roma Guest House (10)Sunshine Roma Guest House (9)Sunshine Roma Guest House (8)Sunshine Roma Guest House (7)Sunshine Roma Guest House (6)Sunshine Roma Guest House (5)Sunshine Roma Guest House (4)





【歐洲我做了非常多自助行功課


做了整整兩個月,有很多心得!


所以資料檔案非常大;約500MB,


需要有google雲端硬碟(google drive)


想索取資料檔案者~


務必加入我粉絲團按讚後


且邀請五位好友按讚!!


私訊告知截圖按讚好友圖片,


給我e-mail就索取喔!】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