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我做了非常多自助行功課


做了整整兩個月,有很多心得!


所以資料檔案非常大;約500MB,


需要有google雲端硬碟(google drive)


想索取資料檔案者~


務必加入我粉絲團按讚後


且邀請五位好友按讚!!


私訊告知截圖按讚好友圖片,


給我e-mail就索取喔!】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住: 羅馬(Sunshine Roma Guest House)→羅馬競技場(Colosseo)


→君士坦丁凱旋門(Arco di Costantino)→帕拉提諾山丘(Monte Palatino)


→古羅馬廣場(Foro Romano)→卡比多里歐廣場 (Piazza del Campidoglio)


→威尼斯廣場 (Piazza Venezia)免費參觀


→真理之口 (Bocca della Verità)免費參觀→西班牙廣場 (Piazza di Spagna)


→搭捷運從Spagn站抵達捷運Vittorio Emanuele站


估計時間(共2hr30):羅馬競技場1hr→君士坦丁凱旋門10min→帕拉提諾山丘10min→古羅馬廣場20min→卡比多里歐廣場10min→威尼斯廣場10min→真理之口10min→西班牙廣場20min

 


1.羅馬競技場(Colosseo)


2.君士坦丁凱旋門(Arco di Costantino)


3.帕拉提諾山丘(Monte Palatino)


4.古羅馬廣場(Foro Romano)


5.卡比多里歐廣場 (Piazza del Campidoglio)


6.威尼斯廣場 (Piazza Venezia)


7.真理之口 (Bocca della Verità)


8.西班牙廣場 (Piazza di Spagna)


9. Pizzeria Da Baffetto餐廳


10. 34號餐廳(34 Restaurant)





【歐洲我做了非常多自助行功課


做了整整兩個月,有很多心得!


所以資料檔案非常大;約500MB,


需要有google雲端硬碟(google drive)


想索取資料檔案者~


務必加入我粉絲團按讚後


且邀請五位好友按讚!!


私訊告知截圖按讚好友圖片,


給我e-mail就索取喔!】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