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我做了非常多自助行功課


做了整整兩個月,有很多心得!


所以資料檔案非常大;約500MB,


需要有google雲端硬碟(google drive)


想索取資料檔案者~


務必加入我粉絲團按讚後


且邀請五位好友按讚!!


私訊告知截圖按讚好友圖片,


給我e-mail就索取喔!】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住:佛羅倫斯(Soggiorno La Cupola)→梅迪奇禮拜堂(Medici Chapel)

→美第奇宮(Palazzo Medici Riccardi)→參觀天國之門、聖約翰洗禮堂(Battistero di San Giovanni)

→聖母百花教堂(Cattedrale di Santa Maria del Fiore)→喬托鐘樓(Campanile di Giotto)

→路過但丁之家(CASA DI DANTE)→領主廣場(Piazza della Signoria)欣賞海神像、大衛像複製品、衛兵涼廊

→烏菲茲美術館(Galleria degli Uffizi)→舊橋(Ponte Vecchio)→皮蒂宮&波伯里花園(Palazzo Pitti & Giardino di Boboli)

→米開朗基羅廣場(Piazzale Michelangelo)→吃Il Latini的一公斤大牛排→住:佛羅倫斯(Soggiorno La Cupola)



估計時間(共3hr30):梅迪奇禮拜堂10min→美第奇宮10min→聖約翰洗禮堂10min→聖母百花教堂30min→喬托鐘樓10min→路過但丁之家10min→領主廣場15min→烏菲茲美術館10min→舊橋10min→皮蒂宮5min→米開朗基羅廣場30min→Il Latini餐廳 60min

 

1.梅迪奇禮拜堂(Medici Chapel)


2.美第奇宮(Palazzo Medici Riccardi)


3.聖約翰洗禮堂(Battistero di San Giovanni)


4.聖母百花教堂(Cattedrale di Santa Maria del Fiore)


5.喬托鐘樓(Campanile di Giotto)


6.路過但丁之家(CASA DI DANTE)


7.領主廣場(Piazza della Signoria)


8.烏菲茲美術館(Galleria degli Uffizi)


9.舊橋(Ponte Vecchio)


10.皮蒂宮&波伯里花園(Palazzo Pitti & Giardino di Boboli)


11.米開朗基羅廣場(Piazzale Michelangelo)


12.Il Latini的一公斤大牛排



【歐洲我做了非常多自助行功課


做了整整兩個月,有很多心得!


所以資料檔案非常大;約500MB,


需要有google雲端硬碟(google drive)


想索取資料檔案者~


務必加入我粉絲團按讚後


且邀請五位好友按讚!!


私訊告知截圖按讚好友圖片,


給我e-mail就索取喔!】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