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我做了非常多自助行功課


做了整整兩個月,有很多心得!


所以資料檔案非常大;約500MB,


需要有google雲端硬碟(google drive)


想索取資料檔案者~


務必加入我粉絲團按讚後


且邀請五位好友按讚!!


私訊告知截圖按讚好友圖片,


給我e-mail就索取喔!】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DAY4. 住:慕尼黑(Jaeger´s Munich)→搭火車從慕尼黑車站(München Hbf Gl.27-36)抵達布拉格中央火車站(Praha hl.n)

Check in布拉格住宿(Hostel Rosemary)

步行 逛布拉格景點【住:Hostel Rosemary→換匯克朗→慕夏美術館(Alfons Mucha Museum)→火藥塔(Prašná brána)

→市民會館(Municipal House)→老城廣場逛聖誕市集(Staroměstské náměstí)→天文鐘(Prague Astronomical Clock)

→舊城區廣場→查理大橋(Charles Bridge)→聖尼古拉教堂(Malostranské náměstí)→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

→捷運Malostranská車站 售票口買一次票→搭電車17從Staroměstská站抵達Jiráskovo náměstí站→會跳舞的房子(Tančící dům)

→搭電車3從Jiráskovo náměstí站抵達Václavské náměstí站→瓦茨拉夫廣場(Wenceslas Square)逛聖誕市集→住:布拉格住宿(Hostel Rosemary)



估計時間(共2hr15):慕夏美術館5min→火藥塔5min→市民會館5min→老城廣場逛聖誕市集30min→天文鐘聖5min→舊城區廣場10min→查理大橋10min→聖尼古拉教堂5min

 

估計時間(共2hr5): 布拉格城堡60min→會跳舞的房子5min→瓦茨拉夫廣場60min

 

1.布拉格中央火車站(Praha hl.n)


2.慕夏美術館(Alfons Mucha Museum)


3.火藥塔(Prašná brána)


4.市民會館(Municipal House)


5.老城廣場


6.天文鐘(Prague Astronomical Clock)


7.舊城區廣場


8.查理大橋(Charles Bridge)


9.聖尼古拉教堂(Malostranské náměstí)


10.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


11.會跳舞的房子(Tančící dům)


12.瓦茨拉夫廣場(Wenceslas Square)






【歐洲我做了非常多自助行功課


做了整整兩個月,有很多心得!


所以資料檔案非常大;約500MB,


需要有google雲端硬碟(google drive)


想索取資料檔案者~


務必加入我粉絲團按讚後


且邀請五位好友按讚!!


私訊告知截圖按讚好友圖片,


給我e-mail就索取喔!】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