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我做了非常多自助行功課


做了整整兩個月,有很多心得!


所以資料檔案非常大;約500MB,


需要有google雲端硬碟(google drive)


想索取資料檔案者~


務必加入我粉絲團按讚後


且邀請五位好友按讚!!


私訊告知截圖按讚好友圖片,


給我e-mail就索取喔!】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搭火車從佛羅倫斯火車站(FIRENZE S. M. NOVELLA)抵達五漁村(La Spezia Centrale)


→五漁村(La Spezia Centrale)火車站內的遊客中心買五漁村一日券


→步行 逛五漁村景點【第一村(Monterosso)→第二村(Vernazza)


→第三村(Corniglia)→第四村(Manarola)→第五村(Riomaggiore)】


比薩車站(Pisa S. Rossore)→比薩(Pisa)奇蹟廣場(Piazza dei Miracoli)


→聖若望洗禮堂(Battistero)→洗禮堂墓園(Camposanto)


→比薩斜塔(leaning tower)→比薩主教堂(Duomo di Santa Maria Assunta)



估計時間(共1hr20): 奇蹟廣場10min→聖若望洗禮堂10min→洗禮堂墓園10min→比薩斜塔30min→比薩主教堂20min

 


1.五漁村(La Spezia Centrale)


2.第一村(Monterosso)


3.第二村(Vernazza)


4.第三村(Corniglia)


5.第四村(Manarola)


6.第五村(Riomaggiore)


7.比薩(Pisa)奇蹟廣場(Piazza dei Miracoli)


8.聖若望洗禮堂(Battistero)→洗禮堂墓園(Camposanto)


9.比薩斜塔(leaning tower)


10.比薩主教堂(Duomo di Santa Maria Assunta)




【歐洲我做了非常多自助行功課


做了整整兩個月,有很多心得!


所以資料檔案非常大;約500MB,


需要有google雲端硬碟(google drive)


想索取資料檔案者~


務必加入我粉絲團按讚後


且邀請五位好友按讚!!


私訊告知截圖按讚好友圖片,


給我e-mail就索取喔!】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