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洲我做了非常多自助行功課


做了整整兩個月,有很多心得!


所以資料檔案非常大;約500MB,


需要有google雲端硬碟(google drive)


想索取資料檔案者~


務必加入我粉絲團按讚後


且邀請五位好友按讚!!


私訊告知截圖按讚好友圖片,


給我e-mail就索取喔!】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DAY8. 住:火車臥舖列車→8:25抵達威尼斯火車站(VENEZIA S LUCIA)

→威尼斯火車站(VENEZIA S LUCIA)櫃檯訂歐洲火車票訂位費(義大利票段)Check in威尼斯住宿(Hotel Florida)

→Ferrovia渡船站購買水上巴士ACTV(24小時票券)→搭船LINEA_3從FERROVIA (Bar Roma) "A"渡船站抵達Murano Colonna渡船站

→逛威尼斯雙島【玻璃島(Murano)→步行前往MURANO (Faro)渡船站】→搭船LINEA_12從MURANO (Faro)渡船站抵達BURANO渡船站

→逛威尼斯雙島【彩繪島(BURANO)→步行前往BURANO渡船站】→搭船LINEA_12從BURANO渡船站抵達VENEZIA (F.te Nove) "A"渡船站

→搭船LINEA_4.2從F.TE NOVE "D"渡船站抵達S.MARCO-S.ZACCARIA (Jolanda) "C"渡船站

→步行 逛義大利威尼斯(Venice)景點【S.Zaccaria渡船站→嘆息橋(Bridge of Sighs)→道奇宮/總督府(Doge's Palace)

→聖馬可鐘樓(Campanile di San Marco)→聖馬可大教堂(Basilica Cattedrale Patriarcale di San Marco)免費參觀

→聖馬可廣場(Piazza San Marco)→里亞托橋 看(大運河)→RIALTO "B"渡船站】

→搭船LINEA_2從RIALTO "B"渡船站抵達FERROVIA (Scalzi) "B"渡船站→住:威尼斯(Hotel Florida)



估計時間(共1hr30): 嘆息橋10min→道奇宮/總督府15min→聖馬可鐘樓10min→聖馬可大教堂30min→聖馬可廣場10min→里亞托橋 看(大運河)15min

 


1.威尼斯火車站(VENEZIA S LUCIA)


2.玻璃島(Murano)


3.彩繪島(BURANO)


4.嘆息橋(Bridge of Sighs)


5.道奇宮/總督府(Doge's Palace)


6.聖馬可鐘樓(Campanile di San Marco)


7.聖馬可大教堂(Basilica Cattedrale Patriarcale di San Marco)


8.聖馬可廣場(Piazza San Marco)


9.里亞托橋 看(大運河)


10.神咖啡(FLORIAN)


11.墨魚麵:Principe Ristorante Pizzeria




【歐洲我做了非常多自助行功課


做了整整兩個月,有很多心得!


所以資料檔案非常大;約500MB,


需要有google雲端硬碟(google drive)


想索取資料檔案者~


務必加入我粉絲團按讚後


且邀請五位好友按讚!!


私訊告知截圖按讚好友圖片,


給我e-mail就索取喔!】

部落格公告

喜歡我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nie77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